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女子未婚产子独待医院 男友仍处婚姻中

2016-09-13 14:46:00 来源:大众网

  原标题:济南女子未婚产子独自待在医院 “男朋友”仍处婚姻中

  9月10日上午9点40分,一名男婴在山东大学第二医院降生。从出生至今,男婴只与亲生父亲相处过十几分钟,随后便一直在医院走廊的临时病床上,和母亲相依为命。男婴的母亲孙女士今年24岁,未婚。她没有与孩子父亲结婚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她从小被收养,养父养母一直未给她落户;二是孩子父亲张先生已有老婆和一对儿女,离婚手续至今没有办理。

  未婚先孕,独自生产

  9月10日上午8点多,怀胎十月的孙女士感觉身体不适,便独自一人从出租房走到了山大二院,“先去了门诊,9点40分孩子出生了。”孙女士告诉记者,孩子出生后她给孩子父亲张先生打了一个电话,“他当时在章丘,说是先筹点钱,马上就来医院看我。”

  张先生今年30岁,和孙女士一样,都是靠打零工为生。9月10日下午2点多,张先生来到了医院。“他平时就是一个挺木讷的人,看到孩子后表情也没有太大的变化。”孙女士说,孩子父亲在医院待了十几分钟,后来说要去筹钱,就离开了医院。

  “离开医院后他给我打过一个电话,说是手机快没电了。”从那个电话开始,她就再也没有联系上他,他的手机也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孙女士告诉记者,张先生平时一直待她很好,怀孕期间也一直对她照顾有加,“他从来就没有抛弃或离开我的意思,所以我现在怀疑他要不就是被父母扣下了,要不就是出了什么意外。”

  从小被领养,至今没有落户

  孙女士自称是济南商河人,从自己还没有记事起,就被养父母领养,“一提起他们,我就双腿打颤。”

  她告诉记者,一直以来养父母对自己的抚养方式就是暴力对待,“犯一点小错就会拳脚相加。”

  “从来没有上过学,16岁之前在家干农活,16岁后就去镇上找一些不需要出示身份证的地方打工。”孙女士说,养父母一直没有给自己落户口,所以没法上学,没法去正规的地方上班。

  “因为我是黑户,所以没法结婚,也没法给孩子上户口。”孙女士一边说着一边抹着眼泪。

  由于无法忍受养父母的暴力相待,19岁那年,她离开了养父母家,独自一人来到济南打工,从此和养父母再无联系,“不想提他们,更不愿见他们。”

  后来她认识了张先生。“我俩好了一年多了,他说他会离婚,所以我才敢生下这个孩子。”孙女士低着头说。

  在医院,护士告诉记者,母子二人的身体状况都比较好。鉴于两人的特殊情况,医院会暂时在住院费用、饮食、母婴用品等方面给予照顾。

  “男朋友”仍处婚姻中

  孙女士告诉记者,张先生是济阳人,已经结婚五年,和老婆育有一儿一女。“他和老婆感情不好,一直想离婚,因为他父母反对才没有离成。”孙女士说,张先生有点畏惧父母,比较听父母的话。

  “一年前他也和家里闹翻了,我们俩就搬出来住了。”孙女士告诉记者,她和张先生现在住在山大二院附近的一个出租房里,自从怀孕后,俩人就靠张先生外出打零工维持生活。

  “之前我去见过他老婆,她说只要公婆许可,就同意离婚。”孙女士告诉记者,张先生父母之所以不同意他离婚,主要是因为一套房子,“房子是他父母买的,要是离婚房子就得归他老婆。”

  当着记者的面,孙女士又给张先生打了几个电话,电话还是处于关机状态。

  随后记者联系到孙女士在山大二院附近出租房的房东。房东告诉记者,两人的电话号码经常换,“不光换电话号码,从春节前后他们来租房子至今,我都不知道他们到底姓什么、家是哪的,一会说姓张,一会说姓赵;一会说家是天津的,一会说家是济阳的。”

  孙女士现在希望张先生尽快露面给她一个说法。

  来源:山东商报

编辑:于方若

关键词:孙女士;男友;婚姻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女子温泉假日酒店全裸泡温泉 疑遭同性视频直播

女子温泉假日酒店全裸泡温泉 疑遭同性视频直播,孙女士(化名):“有一个女的,她拿着手机,在里面拍什么东西。”这类影像的传播速度和负面效应无法预知,也不敢想象,让孙女士彻夜难眠,而昨天警方将拍摄者带走后,酒店方的态度让她心寒。

2016-08-22 09:27:00

玉石乱象:标价7800元的手镯值三四百元 如何避免被坑

2016-08-08 08:34:00

孙女士和儿子“非亲属” 孙子出生后难上户口

近日,记者接到了市民孙女士的求助电话:20多年前,孙女士为儿子李先生办理了“农转非”户口,将儿子的户口从伊川县迁到了市区。该户口簿登记的常住人口包括孙女士和丈夫,以及包括李先生在内的三名子女,他们的户口均为2010年从长安路派出所迁出。

2016-07-11 16:1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