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福建一城管被曝与7旬老人互殴 老人被指系专业碰瓷

2016-09-12 21:19:00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网曝福建建瓯一城管与七旬老人互殴有网友称老人是“专业碰瓷” 当地警方介入调查】L秒拍视频昨天,有网友称,上午11点多,在福建省南平市建瓯市街头,一名城管与七旬老人互殴。

  网传的视频显示,一位老人坐在马路边的板凳上,手持木棍击打一名身穿制服骑摩托车的年轻男子,男子用手中的布袋物多次抽打老人头部后准备骑车离开,老人站起来再次用手中木棍击打男子背部,男子随即下车将老人摁倒在地进行殴打。

  多名网友称,该老人经常坐在马路边“碰瓷”,手里的木棍是拐杖。今天下午,建瓯市委宣传部回应,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碰瓷;城管;男子;网友称;木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深圳一车主拆穿碰瓷遭报复 车窗被砸穿

深圳一车主拆穿碰瓷遭报复 车窗被砸穿,2016年9月2日消息,深圳一男子路见前方车辆疑遭碰瓷,便下车制止车主“私了”的行为,建议报警。不想却遭到“碰瓷党”报复,在行驶到高速入口时,被“碰瓷党”用几块大石头砸碎车窗,所幸未伤到人。

2016-09-03 09:11:00

男子帮前车拆穿碰瓷 遭“碰瓷党”报复车窗被砸穿

陈先生表示,在看到此情况时,哈弗车马上在前方停了下来,车主迅速赶到行人面前进行协商。陈先生怀疑,哈弗车前方的一辆小车故意缓慢行驶,诱使哈弗车变道,而此时单车“恰好”出现,自己“撞”上哈弗车,接着车上男子倒地不起。

2016-09-02 20:08:00

山西忻州108国道“碰瓷”猖獗 当地警方成立调查组

(记者范丽芳)近日,有网民通过互联网举报称山西忻州108国道“碰瓷”猖獗。22日,山西省忻州市公安局针对此事作出回应,称该局接到举报后专门召开会议,责成相关部门成立联合调查组开展专项调查。

2016-08-22 14:4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