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国企为阻止拆除广告大屏 调近百保安与城管对峙

2016-09-11 06:12:00 来源:现代快报

  (原标题:近百名保安与城管 上演对峙“大戏”)

保安围住城管队员

  保安围住城管队员

  9月9日晚,在盐城市城南新区上演了一幕城管与保安对峙的“大戏”。为阻止城管拆除一处广告大屏,盐城一国企调来多于城管人数几倍的保安压阵,双方对峙两个多小时,冲突一触即发,后因警方介入才撤离。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当晚盐城城管执法支队组织了11个人去拆除一处无城管手续的户外大屏,结果盐城城投集团安排了近百名保安,将城管队伍围住,城管方面无奈中止了执法,后报警求助。目前,盐城市有关方面正在协调处理此事。

  现场:城管执法队伍被保安围住

  9月9日晚上7点多,天色刚刚黑下来,家住盐城城南新区的朱大爷陪家人到聚龙湖边散步,路过人民南路的一个路口时,他看到一辆吊车开来,多名城管队员在指挥拆除路边的LED大屏。

  8点左右,一家人往回走,又走到该路口时,朱大爷发现LED大屏已经被城管拆得七零八落,吊车和卡车停在旁边,大屏下聚集了很多人围观。

  朱大爷说,除了10多个城管队员外,四周都是穿灰色和黑色保安服的人,后面有“盐城保安”四个大字。“目测保安的人数是城管队员的好几倍。”

  “在僵持的过程中气氛一度紧张,双方都在增加人数。”朱大爷担心双方会发生冲突,幸亏民警及时赶到现场。直到晚上10点左右,两方的队伍才慢慢散去。

  调查:大屏没有在城管办理手续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当天晚上参与执法的是盐城市城管局执法支队二大队。“我们是正常执法,拆除强行设置的大型户外广告设施。”该大队相关队员表示,这块LED大屏是盐城科协的,由盐城城投集团具体实施,但是一直没有在城管部门办理过手续。

  “晚上我们去了11个人,其他的是拆除工人,还有一辆卡车和一辆吊车,准备拆除完直接送到指定的仓库。”据城管队员回忆,当晚7点20分左右,他们按照程序开始拆除,没多久就有人过来阻止,接着大批保安赶到,把执法人员围住,将正在拆除的工人推到了旁边。

  见对方人多势众,城管队员只好报警求助。警方赶到后防止矛盾升级,在现场进行劝阻。“到晚上10点左右才结束,僵持了两个多小时。”城管队员表示。

  进展:被拆的大屏又被重新装好

  有争议的大屏位于盐城人民南路和聚亨路交会处的西南角。9月10日中午,现代快报记者在现场看到,这块前一晚已经被拆下来的大屏又重新被安装完毕,外观是长 方形,约几十平方米。“我是负责看护的,如果城管再来拆,我负责汇报。”在大屏西侧不远处,一位身着灰色保安服的男子说。盐城保安公司一中层干部坦言,当 晚接到领导电话后,抽调了近百名保安前去“护驾”,“保安公司现在就属于城投集团,领导喊了肯定要去。”对此,记者多次致电、短信联系城投集团一王姓副 总,但一直没有接听和回复。

  “他们是连夜偷偷安装起来的,现在等市里协调处理。”参与此事的城管部门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对于此事的进展,现代快报将持续关注。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大屏;城管队员;拆除;城管执法;城管部门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海信大屏策略建功全球市场,平均尺寸抢下五强第一

最新数据显示,海信第二季度全球出货平均尺寸超过三星和索尼,已位居全球电视五强平均尺寸榜首。特别是对标各个方面都占优势的韩国三星,6月以来,海信55寸及以上的大尺寸高端智能电视,已经连续六周市场占有率超过三星。

2016-08-30 09:57:00

江苏盐城一美女租广场大屏向民警男友求爱

记者来到位于盐城市区黄海路与开放大道交叉处的新纪元广场,在广场一侧的大屏上正在滚动播放广告,并没有所谓的求婚广告。袁女士很大方地承认,这则广告的确是她委托人家发布的,她今年33岁,在亭湖区某乡镇开了一个茶餐厅。

2016-08-09 09:00:00

找准大屏逆袭韩国品牌,海信等中国品牌热战六月

近日,市场研究机构中怡康发布数据,6月彩电市场业绩整体下滑,同比下降15.39%。据中怡康最新两周数据显示,海信激光电视已占据85英寸以上超大屏市场49.64%的市场份额,成功超越三星跃居行业第一。

2016-07-26 11:0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