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V观]习近平观摩小学生足球训练:要出一批足球人才

2016-09-09 22:29:0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八一学校宽阔的操场上,同学们正在开展各种体育活动。小足球队员在老师指导下进行带球过人训练,吸引了总书记的目光。看到总书记来了,老师一声招呼,小队员们兴奋跑过来,争着向习爷爷问好。总书记走到孩子们中间,拍了拍几个小队员的肩膀,笑着对大家说,50多年前我就在这个地方踢过球。那时候还是土场子。我们的球队在北京市比赛中拿过冠军,在全国比赛得了第四名。总书记对孩子们说,看我现在身体这么好,都是小时候体育运动打下的基础。德智体美要全面发展,其中体育对陶冶性情、历练意志有重要作用。习近平希望八一学校足球队将来出一批足球人才。(央视记者 史伟 关舟 周志国)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足球人才;习近平;总书记;足球训练;V观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足协副主席:中国足球2050年将达世界最高水平

韩国《中央日报》:中国其他运动都做得很好,但为何唯独足球不行。

2016-08-20 07:58:00

足协副主席:中国足球2050年将达世界最高水平

足协副主席:中国足球2050年将达世界最高水平,(原标题:韩媒对话中国足协副主席:中国足球2050年将达世界最高水平)   参考消息网8月20日报道韩媒称,中国现在正以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地位为基础全方位推进国家崛起,计划在2049年成为世界强国。张剑:2015年我们与国务院一起制定了《中国足球发展改革总体方案》,今年4月与国家发改委一起制定了近期、中期和远期规划。

2016-08-20 07:16:00

[V观]习近平对学生说:你们的小卫星发射时通知我一下

习近平走进八一学校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航天人才开发交流中心共同举办的科普小卫星课堂,仔细观看学生们正在研发的我国首颗中学生科普小卫星,向指导教师和学生了解卫星实验内容和特色功能。

2016-09-09 22:2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