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4岁男童被母亲男友打死留95处伤痕 凶手获死缓

2016-09-09 14:4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一年多前,4岁的昊昊惨死在母亲男友家中,身上竟留下了95处伤痕。经审,昊昊在被母亲男友灌喝白酒后殴打致死,而母亲就在同一间屋里醉酒酣睡。

  9月8日,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经过多次开庭审理后正式宣判,于某犯故意杀人罪,被判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

  男童被打死,母亲在旁醉酒酣睡

  4岁男孩昊昊的父母感情不和,一度闹着要离婚,但一直没有办理离婚手续。昊昊的母亲张某和1977年出生的于某处上了朋友。

  2015年1月,张某和于某共同搬进了浑南区李相镇后李相村居住,4岁昊昊跟着他们一起生活。2015年3月26日,于某让昊昊下炕,昊昊坐着没动,于某便用拳脚和皮带等殴打了昊昊一顿。张某回家发现儿子被打,带着儿子离开了于某住处。

  两天后的中午,三人在营城子一家饭店相见。随后,张某和儿子又跟于某回到于某住处。回到家中后,于某和张某继续喝酒。张某喝多了就自己回屋睡觉了,桌上只剩下于某和昊昊。

  于某强迫昊昊喝下了高度白酒。于某又用拳脚、半截台球杆殴打昊昊头部、背部、臀部等身体部位。昊昊在酒精中毒的情况下,因头面部及躯干、四肢受到钝性外力作用,引起脑膜下水肿及多发性软组织损伤而死亡。

  经法医检查,昊昊身上留下95处伤痕。

  凶手虽醉酒,但有完全刑责能力

  2015年3月29日中午,张某醒过来才发现儿子死亡。张某称自己想去报警,可于某不让。于某还将半截台球杆及昊昊所穿衣物焚毁。直到第二天,张某脱身找到于某的弟弟,让其帮忙报了警。

  随后,警方在于某住处将仍在喝酒的于某抓捕归案。经鉴定,于某作案时系普通醉酒,具有完全刑事责任能力。

  沈阳市人民检察院认为,于某故意非法剥夺他人生命,致一人死亡,应以犯故意杀人罪追究其刑事责任。而且于某系累犯,应从重处罚。

  昊昊的父亲提出了刑事附带民事赔偿120万元请求。于某认为自己是投案自首,请求法庭从轻判决。

  庭审中,检察机关认为其不符合自首情节,也不构成坦白。案发后,于某曾阻止张某报警,没有主观报案意愿。另外,于某没有如实供述主要犯罪事实。

  9月8日,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经过多次开庭审理后最终宣判,于某犯故意杀人罪,依法判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

  沈阳晚报、沈阳网主任记者 王立军

编辑:杜静

关键词:于某;沈阳网;男友;被打死;被判处死刑;死缓;男童;母亲;凶手;故意杀人罪

说两句

相关阅读

80后男子借高利贷摆阔还不上钱 挪用单位40万元

烟台福山的于某是一家汽车销售担保公司的总经理,为了显示自己“混”得很好,他竟然借高利贷在朋友面前摆阔。自去年1月至6月期间,于某先后多次将银行发放给客户的购车贷款40余万元私自打进个人银行卡内。

2016-08-18 17:46:00

车位被占 男子划宝马车泄愤:赔18000元还被拘留

因为自家的地下停车位被一辆宝马车占了,近日,莱山一男子捡起铁片划伤宝马车,经过鉴定,宝马车损失18000元,划车男子已经被拘留。一直到第二天凌晨三四点钟,于某开车回到地下停车场车位处,发现有一辆白色的宝马轿车停在他家车位处,占了自己的车位。

2016-08-10 23:01:00

男子突然癫狂撞车后再抢车肇事 咬伤一名女子

男子突然癫狂撞车后再抢车肇事 咬伤一名女子,驾车时突然发狂,38岁男子于某先是逆行撞上一辆出租车,然后抢了一辆出租车撞坏停在路边的两辆车,之后又钻进一辆车咬伤一名女子。在豆各庄路口,于某见一辆现代牌轿车开着车窗,便强行从该车左窗钻进去,将坐在副驾驶座上的王女士左膝咬伤。

2016-07-17 08:4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