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女生为偶像“刷票”被骗万元 还遭对方嘲笑

2016-09-09 09:10:00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王大华 记者 王国柱) 女大学生小邹为让心仪的偶像在投票中获胜,网上请专业人士帮忙刷票,结果被对方白白骗去1万多元。让小邹更加伤心的是,钱被骗后,对方还奚落她:“你都不知道自己被骗了。”昨天兴化警方透露,经广东警方的支持下,兴化警方在广东中山抓获了诈骗嫌疑人陈某。

  据警方介绍,兴化人小邹,今年大三,是一个追星族。7月10日,某网站举行“app粉丝节”投票活动,为了能让自己心仪的偶像在投票中获胜,小邹决定花钱请“专业人士”为偶像刷票。通过搜索,小邹在网上找了一位刷票“专业人士”。对方让小邹转账汇款,并且还提出要先付钱再刷票。在与这位“专业人士”讨价还价后,小邹决定以1万2千元换取10万投票数。由于之前没有进行过类似交易,“谨慎”的小邹先后分3次给对方转了500元、1000元和2000元。其间,小邹发现其偶像的票数突然上涨了。认为是“专业人士”的作用,小邹便打消了疑惑,将余款8500元全部转进对方账户。

  然而,小邹汇款后发现,自己偶像的票数直到活动结束都没有明显上涨。小邹赶紧联系对方,对方表示因刷票不成功,到时候将退款给小邹。小邹询问何时能拿到退款,骗子按捺不住竟嘲笑小邹:“你都不知道自己被骗了”,并迅速将小邹拉黑。

  知道被骗后,小邹迅速报警,当地派出所民警立即与兴化市公安局网监大队取得联系,在网络中进行轨迹研判,经过缜密侦查,办案民警发现广东省中山市的陈某有重大嫌疑。不久前,在广东当地警方的支持下,陈某落入法网。陈某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并且退出了全部的赃款。警方介绍,该诈骗案例中,小邹请人刷单的行为,也是一种造假行为,正是她这种迫切想为偶像出力的心态,让骗子钻了空子。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小邹;偶像;专业人士;女生;陈某;对方;兴化人;抓获;获胜;赃款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女孩变成“女汉子” 下体长出3厘米长突起物

现在越来越多的女生爱以“女汉子”自居,解释自己的爷们儿行为或性格,不过在24岁的女生小邹眼里,“女汉子”这三个字沉甸甸,她为此自卑了十几年。有喉结、嗓子粗、体毛浓密,甚至下体有一个“小鸡鸡”,这些事情都发生在女生小邹身上。

2014-08-13 10:55:00

公务员考录体检引争议:考生怀疑被高血压

由于对体检数据存在异议,从去年底到今年初,在体检环节落榜的考生小邹(化名)怀疑自己“被高血压”,进行了反复而漫长的申诉。记者在重庆市公务员局出示的小邹的体检表复印件上看到,出现争议的舒张压数值中的个位数,字迹略显潦草。

2014-02-14 10:40:52

考生怀疑公务员体检被高血压

记者在重庆市公务员局出示的小邹的体检表复印件上看到,出现争议的舒张压数值中的个位数,字迹略显潦草。2014年2月11日,重庆市公务员局考录处负责人坦陈,小邹的公务员考录工作,该走的程序都走完了,无法给予小邹新的复检机会。

2014-02-14 08:30:22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