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李克强会见俄罗斯总理

2016-09-08 22:40:00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当天上午,李克强在万象同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举行会见。两国总理一致同意继续推进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取得新发展,并就共同关心的双边关系和国际地区问题交换意见。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总理;李克强;视频;俄罗斯;客户端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总理出访开启中老传统友谊提质升级新篇章

总理出访开启中老传统友谊提质升级新篇章,在李克强总理即将出席东亚合作领导人系列会议并访问老挝之际,老挝通讯社日报《KPL》、老挝人民革命党机关报《人民报》、英文报纸《万象时报》等多家媒体刊登文章,表示期待李克强总理的到访。

2016-09-08 16:54:00

新西兰总理怒斥20万国民不工作:懒惰且长期"嗑药"

台媒称,新西兰总理约翰·基日前接受电台专访时指出,新西兰每年因为20万人无工作,被迫向外招募外籍劳工来填补工业和农业的人力缺口,他认为,因有不少国民是懒惰且长期嗑药的状态,才造成现在国家面临的困境。

2016-09-07 06:02:00

加拿大总理:任何忽视中国的经济政策都是不负责任的

加拿大总理贾斯廷·特鲁多和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主席马云在2016中国企业家俱乐部论坛。加拿大总理贾斯廷·特鲁多8月30日下午在2016中国企业家俱乐部论坛发表演讲。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主席马云补充道,阿里巴巴的成功秘诀在于阿里巴巴有百分之四十多的员工是女性,且高级管理层当中也有很高比例的女性。

2016-08-31 20:4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