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李克强会见柬埔寨首相

2016-09-08 22:40:00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当地时间7日晚,李克强在万象会见了柬埔寨首相洪森。

  李克强表示,中方将坚定不移地推进中柬全面战略合作,愿同柬方保持高层接触,密切战略沟通,相互坚定支持,深化各领域合作交流,推动中柬关系进一步发展。希望双方继续在中国-东盟和澜沧江-湄公河合作机制中加强协作,共同促进区域合作与稳定繁荣。

  洪森表示,感谢中方向柬提供了惠及民生的帮助,愿与中方加强高层交往,扩大务实合作,并推动东盟与中国关系的发展。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首相;李克强;视频;柬埔寨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李克强会见柬埔寨首相:共同维护南海地区和平稳定与航行自由

2016-07-15 17:07:00

英媒揭秘新首相背后的男人:情定舞厅 互相扶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独立报》7月12日报道,现年59岁的特蕾莎·梅将于7月13日晚间出任英国新首相。一个朋友把菲利普描述一位“正派”、聪明的男人,没有谁比他更了解特蕾莎。

2016-07-13 14:23:00

特蕾莎·梅将任新首相 英媒盘点其上任后6大任务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独立报》7月12日报道,即将成为英国新首相特蕾莎·梅要为英国处理好6件大事,包括脱欧、大选、HS2项目、希思罗机场扩建、核能力重建和苏格兰独立。自宣布竞选保守党党魁以来,特蕾莎曾三次公开表示,“脱欧就是脱欧”,英国不会有第二次公投,也不会走后门再次加入欧盟。

2016-07-12 19:3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