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青咖说”成都专场引领网界青年探索中国创客海外拓展攻

2016-09-07 20:51:00 来源:中国网信网

   9月6日,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社会工作局主办、新华网承办的“青咖说”在成都精彩开讲。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社会工作局、四川省网信办、成都市网信办、成都高新区及新华网有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互联网企业负责人、创业者代表及部分网友等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期活动以“中国创客的海外攻略”为主题,手机摄影应用“相机360”创始人兼CEO徐灏、iCreator 创始人兼CEO程正等互联网行业青年新锐携满满干货而来,展开了一场精彩的思想碰撞。

   主旨演讲环节中,徐灏以“相机360海外拓展之四面出击”为题进行了精彩分享。徐灏说道,“本地化”对于产品出海来说非常重要,通过产品本地化可以有效获得新增用户。同时,产品的本地化要做到精准运营,根据不同国家的特点制定个性化的运营方案。

   创享对话环节,iCreator 创始人兼CEO程正结合自身实际建议创客,要想迈向国际,一定要有自己的核心技术,因为技术含量决定创新价值,也直接决定着能走多远。圆桌会议环节,现场嘉宾围绕“行业核心竞争力助力中国企业‘进击’海外市场”展开了进一步讨论,并与现场观众热情互动。

   “青咖说”是专门面向互联网企业青年开展的系列主题活动“网界青年成长计划”的重点项目之一,此前已在北京和杭州成功举办。活动注重线上线下融合,邀请互联网青年普遍认可的行业精英、青年新锐,通过线下个性演讲与现场互动,线上开设专题网页和“网界青年”双微账号等方式,分享他们在各个领域的思考与探索,用新思维、新话语、新生活方式启迪青年一代。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青年成长;海外拓展;专场;青年一代;青咖说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台湾青年在大陆:创富人生 赢在大陆

刚刚过去的暑假,在两岸求学的台湾学生经历大不同。主办方还组织了“台生大陆求学就业记”大型报道,同名图书书稿即将付梓,书中60余位台湾年轻朋友的故事各有精彩。在台湾爆发的“太阳花”学运和“反课纲”运动中,总能看到台湾青年“冲冲冲”的身影。

2015-10-08 13:20:05

青年之声成长服务联盟成立 百人专家团切实服务青少年

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党组书记金东与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义军签署战略协议,共同发起成立青年之声成长服务联盟。青年之声成长服务联盟经团中央批准,由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联合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共同发起,由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义军担任联盟主席,秘书处设在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

2015-06-10 22:47:00

青年之声是时代进步之光

“青年之声”是一座心之桥,通过这里,青年诉愿将直通团中央,共青团服务将直达青年。“青年之声”开通,是互联网时代共青团服务青年的与时俱进,投射的是时代进步之光,汇聚的是实现中国梦的青春力量。

2015-04-28 22:00:53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