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辽宁营口发生劫持运钞车事件 3500万元现金被劫

2016-09-07 18:11:0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沈阳9月7日电(记者孙仁斌、于力)记者7日傍晚从辽宁省营口市委宣传部获悉,当天下午,营口市下辖的大石桥市发生一起运钞车被劫持事件。

  据了解,当地中国农业银行的一辆运钞车被车上的四名工作人员劫持,车上运载有3500万元现金。目前,已有一名嫌犯被警方抓获,另外三名犯罪嫌疑人在逃,当地公安机关正在全力追捕中。详细情况记者正在进一步了解中。

编辑:杜静

关键词:运钞车;劫持事件;现金;辽宁营口;警方抓获;在逃;犯罪嫌疑人;公安机关;追捕;市委宣传部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醉酒男子截停运钞车称“劫的就是你” 被行政处罚

宁安一男子酒后骑着摩托去买烟,路上被前面一“白色大面包”“惹”急眼了,非要截停对方说道说道,不想车上下来几个手上端枪的人……目前,该男子已被当地警方处以行政处罚。

2016-07-09 16:35:00

南通一运钞车暴雨中被淹 车内现金被紧急转移至车顶

南通一运钞车暴雨中被淹 车内现金被紧急转移至车顶,6月21日晚至22日早晨,南通城遭到了暴雨的袭击,城市多处积水,市民出行也非常困难。22日上午7点左右,一辆运钞车经过南通通州先锋青年东路高架桥下时被困在桥底,积水已经达到了运钞车的方向盘处,动弹不得。

2016-06-23 13:37:00

运钞车遭追尾侧翻四脚朝天 车内三人被抛出(图)

运钞车遭追尾侧翻四脚朝天 车内三人被抛出(图),5日上午近8时,在243省道(机场路)66公里镇江句容泗庄附近,一辆苏L牌照的运钞车遭遇追尾事故后,四脚朝天翻在路上。据警方介绍,当运钞车由西向东行驶至事发地段,被后面的一辆越野车追尾,追尾发生后,运钞车四脚朝天翻在路上,车尾部分损伤严重。

2016-03-06 07:0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