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男子手机丢了打通后传来刺耳声 上演“夜半惊魂”

2016-09-07 13:15:00 来源:大河网

  (原标题:手机丢了打通后传来刺耳声 从此开始了“夜半惊魂”)

  手机丢了,数日后的一个夜晚,他试着拨打丢的手机竟然通了,没人说话,里面都是些怪异的声音……接着,这个“自己的号码”不断地打来电话,男子被吓得寝食难安,“手机不要了,别再骚扰就行啊”。无奈之下,男子选择了报警,真相揭开后他感叹自己太无知。

  昨日,辽阳灯塔公安局张台子派出所民警杨强讲述了此案的来龙去脉。

  张台子镇村民祁某从网上花900元钱买了一部二手手机,用了几个月挺顺手,甚是喜欢。可这么好用的手机却突然间神不知鬼不觉地丢了,而且是在家里丢的,真是见了鬼了。

  祁某清楚记得,那天晚上他玩游戏玩累了就把手机放在柜子上充电,然后上床睡觉了。第二天一早发现手机不见了,怎么找都没有结果,拨打后一直处于关机状态。祁某分析,当时天热一直都是开窗睡觉,甚至门都不关,可能家中进贼了,也没太往心里去。

  8月17日,农历七月十五中元节,祁某闲着没事,用爱人的手机往丢的那个手机打电话,试试看处于什么状态。这一打不要紧,竟然接通了,没有人说话,传来的全是诡异的声音。祁某挂断电话后准备入睡,那个自己的号码却回拨了过来,依然是刺耳的怪声音。连续好几次,夫妻俩一晚上都没睡好觉。

  接下来的一周多时间里祁某深受其扰,吓得他把头藏在被里,不敢接电话了,“手机不要了,可别再给我打电话了,太吓人了。”

  张台子派出所民警接警后,分析认为,“这一定是窃贼用窃得的手机进行的骚扰。”民警联合灯塔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很快抓到了犯罪嫌疑人兰某。兰某对其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道出了事后原因。兰某在辽化一家工厂工作,厂房大而空旷,设备运转时发出的声音通过手机传出后变得特别怪异,尤其在晚间听起来令人毛骨悚然,“就是为了吓唬他一下。”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手机丢;男子;派出所民警;二手手机;入室盗窃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手机丢了能精确定位寻回?女子轻信被骗1500元

手机丢了能精确定位寻回?女子轻信被骗1500元,这时,小吴收到了一张图片,图片是北碚城区的地图,并标注有一个红点,对方称这便是小吴遗失手机的大概位置——北碚的某网吧。小吴赶紧和朋友赶到网吧附近,这时,定位公司表示要求再打500元,可以精确定位到3米的位置,到时候可以强制响铃。

2016-02-22 16:44:00

诈骗嫌疑人将百部手机丢进油锅爆炒销毁证据

经查,嫌疑人邹某、陈某、谭某3人自2015年11月以来,冒充银行客服人员以办理大额信用卡为由,通过手机诈骗河南省郑州居民宋某16万元。当被民警围堵后,3名女子将百部联络手机放进高压锅和炒锅内,倒入食用油爆炒,妄图销毁证据。

2016-01-20 14:59:00

女子丢失手机被环卫工捡到:3小时计步1.3万步

女子丢失手机被环卫工捡到:3小时计步1.3万步,大连李家街道福园社区的郎女士17日把手机丢了,她说当时自己和同事开车去开会,把手机放在腿上,开门下车时可能是手机滑了出去,但是自己全然不知。丈夫很快回电话,说他打丢失的电话一下子就接通了,对方表示是环卫工人,手机在她们那里。

2015-12-21 10:5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