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女子隐瞒已婚与他人恋爱 骗财3万余元终获刑

2016-09-07 09:46:00 来源:华商报

  华商报讯(记者 郭强 通讯员 杨博)为骗取钱财,隐瞒已婚事实与他人恋爱,在和第三人再婚后仍与前者保持暧昧,并骗取钱财31800元。近日,铜川市耀州区人民法院以诈骗罪对被告人王某作出一审判决,王某因诈骗他人3万余元获刑2年,并处罚金5000元。

  2015年3月至4月,王某隐瞒自己已婚的事实,通过介绍与被害人张某认识并以谈恋爱名义交往。后于当年5月又通过他人介绍与另一男子李某认识,当月便与李某举行了订婚仪式。

  据了解,王某在与前夫田某办理了离婚手续后,又于当年10月与李某登记结婚。在此期间,王某一直向张某隐瞒真相,以恋人名义始终与其保持着联系,并多次以在西安摆摊做生意、租房子、买灶具、买风扇、父亲过周年、被人打伤、被前夫挟持到北京需路费回家等子虚乌有的理由,向被害人张某骗取钱财共计31800元。

  张某发现端倪后,向公安机关报了案。公安机关根据被害人提供的犯罪嫌疑人信息及手机号码,锁定王某有重大嫌疑并对其网上追逃,并最终于2016年3月4日,在西安火车站候车室将该案被告人王某抓获。

  耀州法院认为,被告人王某隐瞒自己婚姻状况,虚构事实,以和被害人谈恋爱结婚为由,诈骗被害人钱财共计31800元,数额较大,遂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六十六条之规定,作出上述判决,并责令被告人王某向被害人张某退赔全部经济损失31800元。

编辑:孙丁玲

关键词:王某;获刑;被害人;骗财;被告人;女子;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李某;隐瞒;骗取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男子大锤砸墙用力过猛 被带出窗外坠楼致骨折

(原标题:大锤砸墙用力过猛被带出窗外 男子从五楼坠楼多处骨折)   图为王某掉落至地面上。警方也提醒装修的市民:装修工人需要系安全绳的一定要系,外面需要加防护网及时装上,一定要保证装修安全。

2016-09-06 07:39:00

男子不满城管处罚 酒后戳破两辆执法车8个轮胎

男子不满城管处罚 酒后戳破两辆执法车8个轮胎,近日,九龙坡区市政执法支队杨家坪大队的两辆执法车,八个车胎全部漏气了,且均有被利器戳破的痕迹。九龙坡区公安分局刑侦支队民警李东表示,王某的行为已涉嫌构成寻衅滋事罪,其此次作案造成财产损失总计超过5000元。

2016-09-01 09:05:00

司机斗气追逐数百米又发生斗殴 一方开车撞飞对方

司机斗气追逐数百米又发生斗殴 一方开车撞飞对方,“我刚走下车向警察示意,听到背后一阵发动机的轰鸣,回头的瞬间就没有了知觉。王某及其女朋友汪某称,28日中午12时左右,两人驾驶一辆红色POLO经过孙文东路齐东路段,车速约为40公里/每小时。

2016-08-31 10:3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