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苏州一男子因家庭矛盾持剪刀进入小学刺伤5人

2016-09-06 20:0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京9月6日电 (记者 钟升)据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公安分局通报,6日上午,该市一名男子因家庭矛盾,冲入其女儿就读的小学持剪刀刺伤5名师生。目前犯罪嫌疑人徐某已被警方控制,伤者无生命危险。

  6日上午11时33分,相城分局黄埭派出所接到报警,称黄埭中心小学有人持剪刀伤人。随后,黄埭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迅速控制住犯罪嫌疑人,并及时将伤者送医救治。

  经初步核查,嫌疑人徐某因家庭矛盾,当日11时10分左右利用学校中午送餐时间进入黄埭中心小学,准备强行将其在校内读书的女儿带走。遭到女儿拒绝后,徐某在拉扯过程中被学校巡查的老师蒋某发现并制止。徐某随即掏出携带的剪刀,将在场的老师蒋某、陈某及3名小学生刺伤。

  据了解,5名伤者目前无生命危险。徐某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编辑:王丹蕾

关键词:徐某;黄埭;刺伤;男子;剪刀;犯罪嫌疑人;相城;派出所;中心小学;老师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女子生意失败当起假律师 狂骗近200万代理费

到案后,徐某对冒充律师诈骗苗某等人钱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尽管事情没有丝毫进展,徐某还是利用苗某等委托人对她的信任,以种种理由让苗某等委托人一次又一次奉上高额代理费,共计196万余元。

2016-08-23 16:36:00

婚姻遭家人反对 男子婚前吸毒“减压”

近日,江苏南通边防支队环港边防派出所与刘埠边防派出所依托情报信息和指挥机制,成功查处一起吸食和非法持有毒品案,抓获吸毒人员一名,收缴冰毒约9克。两所民警兵分两路,前后夹击,将嫌疑人徐某乘坐的车辆逼停,而后立即出击,将其抓获。

2016-08-10 10:00:40

男研究生因恋爱纠纷杀前女友 先泼酸再用刀捅

男研究生因恋爱纠纷杀前女友 先泼酸再用刀捅,2016年4月30日10时20分许,上海海事大学研二学生徐某因恋爱纠纷对被害人周某行凶,用腐蚀性化学物质泼洒周某头面部、躯干、手臂等处,用尖刀戳刺其胸腹部、背部等处,致周某经送医院抢救无效于当日16时许死亡。

2016-07-26 05:5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