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西班牙“白色海岸”受林火威胁 已疏散逾千居民

2016-09-06 12:0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6日电 据外媒报道,西班牙官员5日说,著名的白色海岸(Costa Blanca)正受到林火狂烧的威胁,当局已经疏散邻近地区约1400名居民。

  林火是在4日从东部沿海城市贝尼多姆(Benidorm)一带烧起,至今已经烧毁320公顷的土地,一些建筑物也被烧毁。

  巴伦西亚(Valencia)市表示,这场林火不仅危害环境,对居民的安全也构成威胁。因此已经把受影响的1400人疏散以策安全。

  白色海岸一般是指西班牙阿利坎特省长达200多公里的海岸线。

  当局警告,由于天气异常炎热,西班牙大部分地区可能发生林火。炎热天气会持续到本周三。

编辑:孙丁玲

关键词:林火;西班牙;白色;疏散;居民;巴伦西亚;Valencia;Benidorm;Blanca;外媒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加林火继续肆虐 官员:唯大雨能控火势

加拿大艾伯塔省油砂重镇麦克默里堡的林火6日继续肆虐,预计过火面积7日还将翻倍。当地官员表示,干燥、高温、大风等多重因素作用下,控制火势难度极大,艾伯塔省官员表示,眼下控制火势的唯一希望是“能够迎来一场大雨”。

2016-05-09 09:08:00

加拿大林火肆虐势无减弱 近10万人被紧急撤离

加拿大阿尔伯塔省埃德蒙顿,加拿大麦克默里堡山火持续蔓延,浓烟滚滚,民众被紧急撤离。直升机参与救援  阿尔伯塔省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2016-05-05 20:33:00

澳大利亚墨尔本南部发生林火 火光漫天气势汹汹

澳大利亚墨尔本南部发生林火,火光漫天气势汹汹。

2015-12-26 11:4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