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年轻母亲送女儿到幼儿园报到 顺手偷走老师手机

2016-09-04 11:50:00 来源: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送女儿到幼儿园报到 年轻母亲竟偷走老师手机

家长偷老师手机_副本.jpg

  王萍看到教室办公桌上的手机。

王萍准备将办公桌上老师的手机顺手牵羊。

  王萍准备将办公桌上老师的手机顺手牵羊。

  扬子晚报网9月3日讯 (通讯员 伍华刚 曹玉从 记者 朱鼎兆) 都说父母是还在人生第一老师,但家住淮安市盱眙县旧铺镇的王萍(化名)却给她的孩子做了个坏榜样:在她送女儿到幼儿园报到时,看到教室办公桌上有一部苹果6S手机,竟趁教室人多,老师没有注意之际,将手机偷走,但是她不知道的是,她盗窃老师手机的整个过程都被教室监控录下,就在警方准备前去抓捕她之际,王萍携带盗窃来的苹果6S手机到旧铺派出所投案自首。3日上午,因涉嫌盗窃,32岁的王萍被盱眙县公安局取保候审。

  9月1日是盱眙县旧铺镇第二幼儿园开学的日子,幼儿园潘老师在班级教室内接待新入学幼儿及家长时,因身上口袋不便装手机,便随手将自己的1部苹果6S手机放在教室办公桌上书本边,新入学幼儿由于初次入园,部分幼儿在家长离开时哭闹不止,潘老师忙前忙后,大约到10时许,才将幼儿安顿好,此时她才想起了自己放在办公桌上的手机,可办公桌上的手机已不见了踪影。忙懵的潘老师还以为手机放在自己家里忘记带了,也没有太在意,下午下班后回家找遍了所有角落,也没有找到,拨打自己的手机号码,手机始终处于关机状态。静下心来仔细一想,自己手机一定在教室内被人盗走了,于是电话报警。

  民警在了解了手机被盗基本情况后,经排查,潘老师手机被盗时间应该在当日上午8时至10时期间,偷盗手机的犯罪嫌疑人一定是潘老师所在班级的幼儿学生家长,因该幼儿园所有班级均装有监控系统,民警第一时间调取了案发时间段的监控录像,通过细致分析研判,嫌疑人的相貌在监控下暴露无遗,为案件的侦破提供了强有力的现场影像资料。在获取了嫌疑人的相貌后,民警一方面将偷盗手机的嫌疑人让幼儿园老师进行辨认,另一方面根据潘老师所在班级幼儿名册,通过公安人口信息系统查找幼儿家长照片与嫌疑人照片进行比对分析,最终成功地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王萍。归案后的王萍对自己在幼儿园教室内盗窃潘老师1部苹果6S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编辑:龙明洁

关键词:送女儿;手机被盗;幼儿园老师;手机号码

说两句

相关阅读

83岁老太太中午送女儿上班 找不到回家的路

2016年5月25日12:30,西大街派出所接110报警,83岁的老太太,在芝罘屯路方圆商场周围找不到回家的路。通过民警详细查找,终于找到老太太女儿的刘女士的联系方式,刘女士马上赶到西大街派出所。

2016-05-26 11:21:00

富商买完粉钻又买蓝钻送女儿 共花4.8亿

苏富比拍卖公司昨天在日内瓦拍卖重达12.3克拉蓝钻“蓝月”,最后以3.08亿人民币落槌,让这颗绝世蓝钻成为有史以来最贵钻石。原标题:富商买完粉钻又买蓝钻送女儿 共花4.8亿  “蓝月亮”钻石重12.03克拉,原石重29.6克拉,于2014年1月在南非库里南钻石区采挖出。

2015-11-13 09:51:52

卖房送女留学 归来月薪5000元不如留着房做嫁妆?

出国留学,对于很多普通留学生家庭来说,意味着巨大的投入,而这种巨大投入的背后包含着对将来薪金待遇的高期望值。启德留学南京公司的总经理詹建国介绍,海外工作经验只是“年薪相差十万”的表面原因,背后隐藏的是能力的历练与积累带来的质变。

2014-05-06 09:2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