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巴西总统在杭州买买买 试穿皮鞋当即买下(图)

2016-09-04 11:45:00 来源:扬子晚报

  特梅尔总统在男鞋区试鞋。

  9月3日下午3点多,杭州延安路上的杭州百货大楼门前迎来了一列车队,车门打开后,一位满头银发的外国老者走下车,在众人的陪同下走进商场。这竟然是刚刚上任的巴西总统米歇尔·特梅尔!朋友圈马上被这位“大咖”刷屏了:如今在杭州逛个商场都能遇到总统啊!

  特梅尔总统在众人陪同下,到了商场三楼的男鞋区。男鞋专柜当班的销售员邵婷说,特梅尔总统逗留了一两分钟后,可能是没选到满意的鞋子,就离开了。过了一会儿,特梅尔总统逛了一圈后,买了一只玩具狗,又回到了专柜。

  邵婷说,当时特梅尔总统在专柜走了一圈,拿起一双棕色皮鞋看了一会儿,一名随行人员用中文问她:“有没有39码的鞋子可以试一下”,于是,邵婷拿了一双39码的鞋子给特梅尔总统试穿,“他穿上后,在地上踩了踩,就买了”。在玩具专区,特梅尔总统看上一款玩具机器狗,立刻买下。

巴西总统在试鞋

  巴西总统在试鞋

  特梅尔总统在男鞋区试鞋。工作人员称,特梅尔总统在商场逗留了约50分钟,花798元人民币购买了一双男士皮鞋,还花399元人民币买了一只玩具机器狗。据介绍,特梅尔总统所购物品均通过国外银行卡刷卡支付,普通顾客均能以同样价格购买到上述物品。

店员与巴西总统合影

  店员与巴西总统合影

  “买单的时候,随行人员才告诉我,刚刚我服务的是巴西总统。真的很意外,他看上去很和蔼可亲,一点架子都没有。”邵婷激动地说,随后她表示期待能与总统合影留念,特梅尔总统很爽快地就答应了。

现场图

  现场图

  “我们是在3号当天14时15分左右才接到有关部门通知的,说有一位神秘嘉宾要光临门店。我们准备好了接待工作,但并没有因为嘉宾的到来而限制客流,更没有清场。”工作人员说。

巴西总统在商场

  巴西总统在商场

  该工作人员介绍,3日15时15分许,等嘉宾车队到达时,他们才知道神秘人物是来参加G20杭州峰会的巴西总统。

  现场图。

编辑:龙明洁

关键词:巴西总统;男鞋;试穿;机器狗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巴西总统认为G20杭州峰会将把中国榜样带给更多国家

巴西总统认为G20杭州峰会将把中国榜样带给更多国家,9月3日,巴西总统特梅尔在杭州黄龙饭店接受媒体采访。新华社记者金立旺摄   9月3日,巴西总统特梅尔在杭州黄龙饭店接受媒体采访。新华社记者金立旺摄   9月3日,巴西总统特梅尔在杭州黄龙饭店接受媒体采访。

2016-09-04 09:52:00

巴西首位女总统黯然下台 分析称经济下滑、政党博弈是主因

北京时间今天(1号)凌晨,巴西参议院的最终投票结果出炉,在巴西国会参议院内,巴西联邦最高法院院长莱万多夫斯基宣布:总共有81名议员投票,无人弃权。61人投票赞成,20人投了反对票。

2016-09-01 16:49:00

巴西国会弹劾总统罗塞夫进入最后程序 被免职或成定局

在经历了3年的民众抗议和弹劾审理程序之后,25号,巴西参议院开启对罗塞夫总统弹劾程序的最后表决阶段,已遭停职的巴西“铁娘子”将面临最后的“判决”。整个弹劾程序将进行5天。

2016-08-26 12:3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