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兰州交大博文学院院长:深刻反省 将设重大疾病救助基金

2016-08-30 17:30:00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8月30日电 据兰州交大博文学院网站消息,兰州交大博文学院院长陈玲29日表示,学院在媒体报道“刘伶利老师患癌被开除”一事之后,深刻反省,总结不足,学院将设立师生重大疾病救助基金,对学院师生中身患重病、经济困难的个人进行及时救助。

  8月29日上午,博文学院院长陈玲组织召开院长办公会议,学院副处(主任)以上全体干部参加。

  陈玲表示,学院在媒体报道“刘伶利老师患癌被开除”一事之后,积极处理应对舆论和媒体,妥善安抚刘伶利老师家属,深刻反省,总结不足,认真反思、总结经验教训,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进一步加大对师生的人文关怀。同时,陈玲对开学近期的工作做了一系列详细部署和安排。

  陈玲表示,学院将设立师生重大疾病救助基金,对学院师生中身患重病、经济困难的个人进行及时救助。

编辑:孙丁玲

关键词:救助基金;重大疾病;师生;交大;学院院长;博文;老师;患癌;陈玲;开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河南设疾病应急救助基金 没钱也能看病

2014-11-10 08:38:00

国家卫计委要求用好患者救命钱 设疾病应急救助基金

为帮助需要急救却身份不明或无钱付费的病人将得到急救保障,我国建立疾病应急救助制度并设置了疾病应急救助基金。“下一步主要任务就是及时、规范做好救助基金的申请和使用,尽快让患者受益,让基金发挥效益。

2014-10-14 06:19:00

今后遇急病没钱能先治 河南设有疾病应急救助基金

根据通知要求,各省(区、市)要于2014年9月底前设立疾病应急救助基金,明确基金经办管理机构,并制定具体办法和实施细则,细化救助基金的申请、审核、支付等具体流程。据悉,根据无主病人的特殊情况,我省在今年1月份已出台了《河南省疾病应急救助基金管理暂行办法》。

2014-07-11 08:2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