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7旬老夫妇被撞伤 4名路人抬车救人送医

2016-08-30 13:35:00 来源:燕赵晚报

  本报讯(记者 苗静)8月28日傍晚,一对七旬老夫妻被撞受伤。4名路人合力抬起电动三轮车救出老人,还帮忙把伤者抬上救护车,直到家属赶到才离开了现场。昨天,救人者之一的任先生给本报打来电话说。

  8月28日18时30分许,中华北大街与古城西路交叉口西行约100米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对老夫妻骑着电动三轮车过马路时,被一辆自西向东行驶的轿车撞倒。三轮车侧翻,骑车的老先生被压在车下,他的老伴摔在地上,两人都受了伤。

  任先生当时正好从这里路过,见状赶紧跑了上去。与此同时,另外3名路人也赶了过来,“人怎么样了?伤到哪儿了?”大家关切地询问着。见老先生被三轮车压着,几个人赶忙把三轮车翻了过来,救出老先生。随后,好心人拨打了120、110,还帮忙给老先生的孩子打了电话。那辆小轿车的车主也过来查看情况。

  在等待救护车到来时,大家不住地安慰这对老夫妻,让他们不要着急。任先生得知,老先生姓刘,70多岁了,住在赵一街,他和老伴都伤到了头部。救护车赶到了,几名路人帮忙把伤者抬上了车,老夫妻不住地感谢。

  这几位好心人一直在现场守护了半个多小时,直到被撞老人的子女赶来,他们才离开。任先生记得,有一男一女是一起的,都是30多岁,还有个女士40多岁。“大家素不相识,却都热心帮忙,挺让人感动的!”任先生说。

  昨天下午,记者从省人民医院了解到,被撞的两位老人当日19时许被送到医院,经治疗后当天就离开了医院。

编辑:王丹蕾

关键词:路人;夫妻;电动三轮车;老夫妇;8月;好心人;救人;侧翻;车主;赵一街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他摔伤倒地 他不是“路人”

倒在湿漉漉的地上,满脸是血,身后的车“被”堵出一支长队,可是没有一个人下车。 受伤的小伙子叫冯磊,他说这辈子都忘不了,“当时浑身是血,我自己都吓懵了,是一个叫郭峰的把我送到医院的,还给我垫付了挂号费。

2016-07-05 20:18:00

四川环卫工因脏水溅路人 遭扇耳光脚踢

四川环卫工因脏水溅路人 遭扇耳光脚踢,叶付英,是四川宜宾筠连县一名普通的环卫工人。2月28日,叶付英像往常一样清扫街面垃圾,不小心将脏水溅到路人身上。不料,因为这几滴脏水,她遭遇了一场殴打。一名目击者称,听说打人者是被脏水溅身路人的儿子。

2016-03-02 08:10:00

车子坠河 一家三口被困水中 10位路人跳下营救

车子坠河一家三口被困扑通,扑通,10位路人跳下河,昨天中午12点左右,在奉化江口盛家公交车站附近的一个三岔路口,两辆小轿车发生碰撞,其中一辆车冲进了刺骨的河水中,车内还有一家三口人。一打听,原来,事故发生后,附近10名好心的路人立马赶了过来,纷纷跳入刺骨的河水中把人给救了上来。

2016-02-15 07:0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