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毛贼盯上外送快餐 多位送餐员频遭黑手

2016-08-30 10:04:00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虞瑜方 王国禹 记者 万凌云)如今,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外卖变得流行起来。可是,让丹阳送餐员铭铭(化名)想不通的是,自己负责送的美团外卖,竟然屡屡遭遇“黑手”被盗。

  几天前中午12时许,铭铭送美团外卖到丹阳市人民医院,刚将电动车停好,就发现一陌生男子站在他的送餐车旁,鬼鬼祟祟。孰料,约5分钟时间,他从医院住院部下来后,竟然发现电动车的箱子被撬,里面客户预订的多份美团快餐不翼而飞!

  记者了解到,像铭铭这样的遭遇,在送餐员的群体中并不少见,好多送餐员都表示有过类似经历,被偷的地点多集中在人流量多的丹阳市区的医院、网吧和小区门口。接到报警后,丹阳市公安局中山路派出所社区民警立即展开侦破工作。29日,警方介绍,民警在丹阳市人民医院进行安全检查时,发现一男子神色异常,于是将犯罪嫌疑人当场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姓彭,四川人,8月份以来,他多次窜至丹阳市人民医院住院部门口以及丹阳城河路小区、网吧等地门口,采用乘隙盗窃的方式,多次盗窃美团外卖、饿了么等放在送餐员电动车上的快餐等,然后偷偷吃掉。现已查明盗窃作案5起,合计总价值400余元。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刘岩

关键词:送餐员;黑手;美团;毛贼;外送;人民医院;盗窃;犯罪嫌疑人;外卖;快餐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外卖送餐频撞人 法院判饿了么承担赔偿责任

一边不时看看手机,一边驮着大包小包的餐食,“见缝插针”地穿梭于大街小巷,网络送餐员在给客户带去生活便利的同时,也给道路交通安全带来隐患。胡女士将拉扎斯公司、万古公司起诉至法院,请求判令拉扎斯公司赔偿医疗费等9.95万余元,万古公司承担连带清偿责任。

2016-08-19 13:50:00

外卖员送餐路上撞伤人 “饿了么”被判赔偿15.7万

今年4月,“饿了么”外卖送餐员张先生驾驶电动自行车将同向行驶的学生赵某撞伤,导致赵某十级伤残,赵某起诉至法院要求赔偿。记者从北京海淀区法院了解到,法院已审结此案,判决“饿了么”公司赔偿赵某因这次事故产生的合理经济损失共计15.7万余元。

2016-08-14 12:01:00

送餐员无视交规致事故频发 抢时间多挣送餐费系肇因

都知道外卖小哥很辛苦,但又是什么让他们不顾危险,无视交通规则,甚至逆行、闯红灯、冲人行道……记者统计,10分钟内从这个路口经过的11辆送餐车中,除一辆目测未发现问题,其他送餐车或多或少存在问题:无车牌、超速行驶、冲人行道、逆行……

2016-08-14 05:4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