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白银连环杀人案告破:有人放鞭炮庆祝 有人流泪

2016-08-28 16:29:00 来源:西部商报

  (原标题:白银连环杀人案告破 白银市民放鞭炮庆祝 有人流泪满面)

  8月26日晚,白银市的上空突然响起此起彼伏的鞭炮声,许多不明就里的人还在问:今天是什么节日吗?第二天,新闻惊爆:白银杀人狂高承勇落网,瞬间,微信圈里,每一个白银人都在刷这个消息,所有人用的词都是相似的内容:恶魔伏法!阴霾散去!大快人心!一些和受害人认识的、熟悉的人,在微信上用了“泪流满面”。8月27日晚,白银市的鞭炮声更多了,许多人直到深夜还守在手机旁,不断刷新有关凶手高承勇的消息,想知道这个杀人恶魔更多的情况和信息。 对于很多人来说,这个夜实在是太漫长了。

  受害人同学:案子总算破了

  1998年11月30日上午11时许,白银公司女青年崔金萍在白银区东山路的家中被杀害(简称“98·11·30”案件)。2016年8月27日,记者采访到了崔金萍的初中同学。 过往的记忆大门再次被打开:身为人母的刘阳在说到这个话题时,第一句话就是:“案子总算破了,我的同学在天之灵也可以安息了!”刘阳说,崔金萍和她是初中同学,那时的小崔个子中等,长相中等,性格特别内向,不爱说话,是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学生,后来凶案发生了,社会传言说被害人都是因为太漂亮才引来杀身之祸,这让刘阳很气愤。刘阳说,她的同学崔金萍绝不是因为打扮娇艳,长相漂亮被害的,仅仅是因为杀人恶魔的一念之恶。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连环杀人案;8月;初中同学;杀人恶魔;微信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甘肃连环杀人案重启侦查:14年间9名女子遇害

”  据法医勘验,“小白鞋”遇害的时间是下午5时许,凶手是盯准目标尾随溜门进入了她的家中。2000年11月20日,28岁的白银棉纺厂女工罗某在该厂平房家属区家中被人杀害(“00.11.20”案件),“颈部被切开,裤子被扒至膝盖处,双手缺失”。

2016-08-12 12:52:00

甘肃白银连环杀人案重启侦查:14年间9名女子被残忍杀害

甘肃白银连环杀人案重启侦查:14年间9名女子被残忍杀害,(原标题:甘肃白银连环杀人案重启侦查:14年间9名女子被残忍杀害)   死者亲属提供的警方嫌疑人模拟画像。2000年11月20日,28岁的白银棉纺厂女工罗某在该厂平房家属区家中被人杀害(“00.11.20”案件),“颈部被切开,裤子被扒至膝盖处,双手缺失”。

2016-08-12 12:51:00

《女导演连环杀人案》人性之弱点

《女导演连环杀人案》人性之弱点,特别是一个处于事业巅峰期的女人一夜之间江郎才尽,陷入人生中的黑暗深渊,抓狂、疯癫、堕落随之而来。就是这样一个女人,当真爱出现的时候却变的像一个傻子一样,以至于在自己最幸福的仪式上再次让自己跌落深渊。

2016-01-29 10:1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