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西安女司机酒驾开车撞向路边吃串人 撞伤烫伤多人

2016-08-28 10:12:00 来源:西安新闻网

  (原标题:西安女司机酒驾开车撞向路边吃串人 撞伤烫伤多人)

  大夏天,不少市民都喜欢吆上三五好友坐在街边撸个串,可昨天晚上在西安光华路徐家庄北口附近,却有几个人撸串都没撸安生。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酒驾;女司机;烫伤;徐家庄;开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四川一男子为逃避酒驾检查 弃车跳桥摔伤脚

8月17日晚,宜宾市交管一大队在中坝桥头例行酒驾检查时,一男子为逃避检查,仓皇弃车翻越路边栏杆。在借助路旁的电杆下桥时,该男子判断失误,在脚离地面约5米左右跳下,造成脚部摔伤。8月17日晚,宜宾交管一大队民警在中坝桥头例行酒驾检查。

2016-08-18 17:46:00

男子弃车逃避酒驾检查 离地5米就跳摔伤脚

男子弃车逃避酒驾检查 离地5米就跳摔伤脚(图),8月17日晚,宜宾市交管一大队在中坝桥头例行酒驾检查时,一男子为逃避检查,仓皇弃车翻越路边栏杆。在借助路旁的电杆下桥时,该男子判断失误,在脚离地面约5米左右跳下,造成脚部摔伤。

2016-08-18 14:44:00

儿子酒驾连撞断3棵树车报废 父亲顶包报保险(图)

儿子酒驾连撞断3棵树车报废 父亲顶包报保险(图),“我是整个事件的导火索,没有我的酒驾就不会有后面一系列的事,也不会连累父亲……”一审宣判后,曹周连连表示自责,悔恨之心溢于言表。随后赶到事发现场的保险公司定损员,根据公安机关的相关材料和曹伟的申请,为事故车辆办理理赔手续。

2016-08-18 11:4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