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锦绣回乡”宁夏刺绣精品展

2016-08-27 22:06:00 来源:宁夏新闻网

“锦绣回乡”宁夏刺绣精品展

  7月13日,“锦绣回乡”全区刺绣精品展在宁夏文化馆展出。共展出宁夏非遗传承人75件精美的刺绣作品。

  据介绍,回族刺绣以其独特的风格在本地区广泛流传,是一种寓意着“吉祥”的传统民间工艺。此次展品内容包括花卉、鱼虫、飞鸟等具有浓郁本土特色的回族刺绣作品。此外,本次展出还将邀请苏州刺绣研究所工作人员来银培训,并与宁夏80位非遗传承人展开面对面交流。 宁夏新闻网记者 祁瀛涛 摄

“锦绣回乡”宁夏刺绣精品展

  观众在围观刺绣作品。

“锦绣回乡”宁夏刺绣精品展

  现场刺绣表演。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精品展;作品;锦绣回乡;宁夏;回族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国画精品展

荣宝斋天津分店前日推出“荷塘赏月——朱赓博、墨觉国画精品展”,展览展出了两位作者近期创作的百余幅作品。朱赓博作品以传统方式诠释中国山水画的清逸,墨觉的画作求简、求超逸。

2015-09-21 08:11:42

“惊沙坐飞—寇克让草书精品展”在新华书画院举办

由新华书画院主办、北师大艺术与传媒学院书法系、北大光华管理学院书法艺术协会协办的“惊沙坐飞—寇克让草书精品展”将于2014年7月12日15:30在北京新华书画院开幕。此次展览将展出寇克让老师草书作品40余件,展示寇克让老师近年来在书法研究方面取得的成果。

2014-07-09 12:40:17

珠海市民间工艺精品出彩 连获金银铜奖

在省民间工艺精品展、博览会上连获金银铜奖 我市民间工艺精品出彩  我市多个作品在“第六届广东省民间工艺精品展、‘粤文杯’第二届广东省民间工艺博览会、第六届广东省民间文艺著作奖颁奖大会”中斩获金银铜奖。

2014-01-28 08:2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