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徐玉玉家人:已得知部分嫌犯落网 希望更多孩子不再受骗

2016-08-27 05:50:00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徐玉玉家人:已得知部分嫌犯落网,希望更多孩子不再受骗)

  8月26日晚7点钟,记者来到徐玉玉家里了解到 ,徐玉玉的父母在半小时前得知涉嫌诈骗犯罪嫌疑人已被抓捕归案的消息。当时徐玉玉的父母正在院门口给菜地浇水,玉玉同学的家长来到他家,说骗子被抓到了,信息已经登在了网上。徐玉玉的父亲接过手机仔细查看信息后表示,能够这么快破案真是没想到。大家都很辛苦,公安机关也很辛苦,我们也知道这种案子侦破难度很大,不管怎么样,孩子也回不来了,但是抓住了骗子就能让更多的孩子不再受骗。记者了解到,目前警方还没有与徐玉玉的家属联系。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徐玉玉;嫌犯落网;孩子;诈骗犯罪;家长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徐玉玉电信诈骗案一位在逃嫌犯被抓 年仅19岁

据福建省公安厅官方微博消息,今晚20点,福建省公安机关经缜密侦查,组织警力抓获公安部A级通缉令通缉的山东徐玉玉案犯罪嫌疑人熊超(男,1997年10月出生,重庆市丰都县人),审查工作正在进行中。该案犯罪嫌疑人陈福地、郑金锋、黄进春已被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文辉、熊超、郑贤聪三人在逃,公安部发布A级通缉令缉拿此三人。

2016-08-26 22:35:00

徐玉玉离世前72小时:得知父亲借钱凑学费曾伤心大哭

徐玉玉的写字桌上,空荡荡地摆放着她的大学录取通知书。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高祥 邱明 摄  在一页纸上,徐玉玉已经规划好大学期间的学习目标。”  在徐连彬和李自云眼里,自己的两个女儿都是他们的骄傲,对小女儿玉玉更是疼爱有加。

2016-08-26 13:07:00

徐玉玉,是电信诈骗领域里的魏则西

可是,请注意徐玉玉所接到的那个属于171号段的诈骗电话号码!实际上,陕西、江苏、广东、福建、浙江、湖南等地,均发生过涉及170/171号段的电信诈骗,而徐玉玉的遭遇尤其令人心痛。

2016-08-26 09:4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