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四川南充客车撞塌路边民房墙体 只为避让小轿车

2016-08-26 13:20:00 来源:四川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南充8月26日讯(记者 何春林)昨(25)日下午13时40分许,南充高坪区东观镇观音桥,一辆中巴客车为避让一辆小轿车,撞向路边民房,造成民房部分墙体垮塌,所幸无人员伤亡。

  今日上午,四川新闻网记者获悉,涉事司机所在的运输公司正与村民协商赔偿事宜,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事发地段是一个三岔路口,幸好司机转弯及时,不然要撞向另外一辆货车,后果更严重。”运输公司相关责任人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当时车是从高坪开往会龙,车内只乘坐了2人。

  对于事发原因,该名负责人称,是因为中巴车司机在行车过程中,为了避让一辆从岔路口穿出来的小轿车,导致来不及刹车,于是将方向盘向右打,以致撞向了路边民房。

  “只是民房的铝合金雨棚被撞坏,部分墙体受损,没有人受伤。”根据运输公司提供的行车记录仪显示,中巴车撞向民房后,车体一阵摇晃,车头前视镜受损严重,但车内包括驾驶员和乘客(2人)均未受伤。

  目前,运输公司正与村民协商赔偿事宜,具体原因也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刘岩

关键词:墙体;民房;避让;前视镜;撞坏;小轿车;运输公司;刹车;车头;方向盘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潍坊新华名郡墙体突然掉落 业主车辆被砸得严重变形

一大块红砖砌起来的墙体直接砸在付先生的私家车上,私家车车头被砸的严重变形。(视频截图)  齐鲁网7月6日讯潍坊市的付先生停在楼下的车被砸了,一大块墙体从天而降,正好砸在他汽车的发动机盖上。

2016-07-07 01:10:00

浙江仙居一施工现场墙体坍塌工人被压 消防施救

(记者 何蒋勇 通讯员 唐俊光 张如铱)6月24日下午17时左右,浙江省台州市仙居公安部门接警,称仙居城关某小区地下室一施工现场墙体突然倒塌,1名正在工地施工的工人被困,情况十分危急。

2016-06-24 20:56:00

河南邓州一在建垃圾场工地墙体倒塌 4名工人被埋

1月17日上午11时许,邓州市一在建垃圾填埋场建设工地在施工过程中发生塌方事故,造成4名正在现场作业的工人被掩埋,4人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包括垃圾填埋场项目负责人、包工头、技术员及铲车司机等4名相关责任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事故原因及善后处理工作正在进行中。

2016-01-29 15:13:33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