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国防部谈中国首艘国产航母建造进展:有颜值更有气质

2016-08-25 19:0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防部谈中国首艘国产航母建造进展:有颜值更有气质

  资料图: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上校答记者问。 图片来源:国防部网 李爱明 摄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国防部网站消息,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上校今日在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介绍,中国第一艘国产航母的建造进展顺利,正在按计划推进。吴谦称,这艘国产航母“既有外在颜值,更有内在气质”。

  有记者问:最近国内外媒体大篇幅报道了中国第一艘国产航母的建造情况,网上还流传着这艘航母“高颜值”的照片,显示船体装配已经接近完成,建造工作接近尾声。请问以上情况是否属实?这艘航母离列装还有多长时间?有没有时间表?

  吴谦就此表示,“我可以授权告诉你的是,首艘国产航母的建造进展顺利,正在按计划推进。”吴谦表示,关于记者提到的“高颜值”,只说对了一半,我们这艘国产航母“既有外在颜值,更有内在气质”。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航母;国防部网;吴谦;有气质;国产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国国产新航母或采用单舰岛设计 距服役不远(图)

当地时间8月17日,英国《简氏防务周刊》在其官方网站首页头条位置报道了中国国产航母的最新消息,报道称中国首艘国产航母已接近完工,只差舰岛尚未安装。简氏防务周刊称,从这张卫星图片基本可以断定,中国新航母的组装工作已经接近完成,接下来唯一等待上舰的部分就是航母的上层建筑,即舰岛。

2016-08-21 07:17:00

布局南沙的"航母"级央企:中铁隧道总部半年迁入

中铁隧道总部将进驻此区块。竞买申请人或其所属集团控股子公司需在地块成交后180天内将全国总部迁入南沙区,报名时就要递交承诺书。除中国交建、中国中铁外,中远海运、中国铁建、中化集团、中船集团等均已在南沙区打造区域总部或部分功能总部。

2016-08-05 07:42:00

国防部:南海问题不需域外国家指手画脚

2016-01-29 08:0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