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唐山师范学院纪委原书记李可君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16-08-25 17:16:00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据河北省纪委消息:日前,经河北省委批准,河北省纪委对唐山师范学院纪委原书记李可君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李可君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在职工录用工作中违规为他人谋取利益;违反廉洁纪律,违规从事营利活动;违反工作纪律,不正确履行监督责任;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承揽工程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索取、收受财物,设立“小金库”。其中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索取、收受财物问题涉嫌犯罪。

  经省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并报省委批准,决定给予李可君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河北省纪委)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李可君;开除党籍;唐山师范学院;开除公职;谋取利益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湖南一副市长与科长保持不正当性关系 助其晋升

据湖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消息,日前,湖南省纪委对20起党员领导干部违反组织人事纪律典型案件查处情况进行了通报。11.湖南省有色地质勘查局原党组书记、局长王迪生在干部录用、选拔任用中利用职权为侄儿王某谋取利益。

2016-08-16 18:15:00

广西贵港市委原常委黄志光等3人被开除党籍

日前,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对中共贵港市委原常委、贵港市政府原常务副市长黄志光涉嫌严重违纪问题进行立案审查。

2016-08-05 18:50:26

湖南省5名省管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近日,经湖南省纪委立案审查并报经湖南省委批准,决定对马勇、卢武福、皮林、李向阳、覃道雄等5名省管党员领导干部给予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李向阳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

2016-08-04 15:20:27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