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网传河南4名疑犯枪击民警潜逃 已抓3人未发现持枪

2016-08-25 16:23:00 来源:新华网

  网传河南4名疑犯枪击民警潜逃 警方称已抓3人未发现持枪

  新华社郑州8月25日专电(记者史林静)有媒体24日报道称,河南新乡4名持枪嫌犯枪击警察后逃跑,其中3人已被抓获。新乡警方25日通报,逃窜的犯罪嫌疑人中有3人已被抓获,根据初步判断,嫌疑犯并不涉及持枪,搜捕工作仍在继续进行中。

  24日下午,河南新乡警方官方微博称,当日8时40分,新乡市公安局交警在市区平原路与107国道交叉口盘查一辆黑色无牌照起亚K5轿车时,该车不听指挥,闯卡后沿平原路向东、经经八路向北、然后沿307省道向东逃窜。逃至延津县胙城乡大韩村北地时,侧翻掉进路边沟内。从车上下来三四名男子经玉米地向南潜逃。

  警方称,车主杨霞,系江苏省连云港市灌南县人,其丈夫于九华、儿子于洪泽均为前科人员。经警方现场勘查,发现车内有撬杠、大锤、断线钳等作案工具,警方据此判断车上人员具有重大作案嫌疑。

  而此前媒体报道称,车上的4人,至少有1人持枪,并向民警射击。对此,警方表示,目前有3人已被抓获,根据初步判断,嫌疑犯并不涉及持枪。

  新乡警方提醒广大群众注意发现可疑人员,并立即拨打110或向现场民警报告。

编辑:王丹蕾

关键词:持枪;民警;于洪泽;枪击;抓获;侧翻;车主;嫌疑犯;进路;警方提醒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美国德州通过新法律 大学生可以持枪上课

根据新的法律,21岁以上的学生可以获得一个手枪许可证,该许可证允许他可以带枪进入教室,德州现在已经成为美国八个允许学生携带枪支进入大学校园的州之一。

2016-08-03 11:55:00

歹徒持枪进店女店员镇定应对 一番话将其吓退

5月24日上午9时许,一名男子窜进连云港市区整洁路一家化妆品店里,拿枪口对准女店员。”  随后,男子用枪将小萌逼到墙角边的一个小门内,并要求小萌顺着小门内的一个楼梯向上走,而楼梯尽头是房间。

2016-05-27 09:06:00

记者采访遭特警持枪令蹲下 警方:已达成谅解

记者采访遭特警持枪令蹲下 警方:已达成谅解,法晚深度即时 今日上午,《法制晚报》记者从四川省公安厅宣传处新闻科了解到,3月15日网传的“四川电视台记者被特警持枪强令蹲下”事件,涉事两名四川电视台记者已和警方达成谅解。

2016-03-28 13:4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