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奇葩小偷爬进酒楼偷烟酒 吃了一碗红烧肉被抓

2016-08-24 09:02:00 来源:海西晨报

奇葩小偷爬进酒楼偷烟酒 吃了一碗红烧肉被抓

  晨报讯(记者 彭怡郡 通讯员 思公政)从脏兮兮的排风口钻进酒楼偷钱偷烟酒,嘴馋的小偷还偷吃了一盘红烧肉。没想到,也就是这盘红烧肉,让小偷暴露了。近日,莲前派出所民警通过“厦门百姓”APP向市民征集线索,抓获这名盗窃嫌疑男子。

  7月4日早上,前埔不夜城一家烤鱼店的老板打开店门,发现店内剩下的一盘红烧肉不翼而飞了。难道被人偷吃了?老板仔细寻找,发现柜台的两瓶白酒、六七包中华烟和一些零钱不见了,价值2000多元。调查后,民警发现,小偷爬进酒店的路线也很奇葩,他是通过布满油垢的排风口爬进去的。

  8月21日早上8点,前埔不夜城又有一家酒楼被盗走香烟和现金2000多元,共计损失3000多元。民警判断,这些案件都是同一人所为。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成功获取嫌疑人影像资料,经酒店老板小阮辨认,怀疑嫌疑人系其以前的员工吴某,但具体信息不详。

  民警立即将嫌疑人监控截图上传至“厦门百姓”APP。21日上午10时许,不夜城一家网吧工作人员向民警提供线索,称该嫌疑人以前曾在其网吧上过网。民警获悉其身份信息和照片,并与酒楼嫌疑人比对,确认嫌疑人就是吴某,20岁,贵州省关岭人。21日傍晚17点,民警在湖里金岭花园附近一网吧,当场抓获吴某,缴获赃款3000多元。

  经审讯,嫌疑人吴某交代,其在2015年因盗窃被判刑,于今年7月刑满释放。因无工作,没有经济来源,且其曾在前埔的酒楼工作,对前埔不夜城一带的商店酒楼较为熟悉,故重蹈覆辙。据悉,吴某共计作案7起,累计盗窃金额达2万余元,所得赃物已变卖。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红烧肉;酒楼;嫌疑人;小偷;偷钱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姚晨把红烧肉做成黑烧肉 小土豆表情复杂

”照片上,红烧肉的颜色有些深,姚晨儿子小土豆看着桌上的饭菜,表情不知道是想吃还是恐惧。网友纷纷调侃“乌黑的是什么鬼”、“敢吃也是需要勇气”、“确定这是红烧肉,不叫黑烧肉”、“土豆吃肉的场景让我想起小时候放二踢脚,跃跃欲试却又胆战心惊”。

2016-03-07 06:39:00

佟大为慰劳学生亲自下厨 自赞红烧肉好吃

在节目接近尾声之际,佟大为却一反常态重新做回了暖男,并亲自下厨做了一顿大餐慰劳学生。而在节目接近尾声之际,为爸却一反常态重新做回了暖男,并亲自下厨做了一顿大餐慰劳学生。

2016-01-05 10:31:00

夫妻12年花2000多万 做一桌石雕“满汉全席”

花七八年时间搜集500多块玉石,挑选出200多块,用四年半时间雕刻成120道令人垂涎欲滴的美味佳肴。红烧猪头肉、小笼包子、清蒸甲鱼、高粱馒头,红烧蹄髈……这100多道栩栩如生的菜,全部用金华黄蜡石而成,这套名为“满汉全席”的玉石组雕栩栩如生,是张述春夫妇收藏了2000多万元玉石,精选雕琢而成的。

2015-09-28 07:00:28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