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上海机场四线车祸伤者:事发时均未系安全带

2016-08-23 15:45:00 来源:新民网

  

  图说:在上午机场四线车祸中受伤留院治疗的男性伤者。新民晚报新民网戴天骄 摄

  

  图说:乘客华小姐由于鼻梁部位骨折,需要住院等待手术。新民晚报新民网 戴天骄 摄

  【新民网·最新报道】今天上午9时许,发生在华夏东路华州北路口的机场四线车祸造成2死7伤,伤者中3人接受治疗后离院。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来到接受伤员的浦东新区人民医院,采访到留院治疗的两位伤者。她们表示,自己在事故发生时都没有系安全带,甚至没注意座位上是否有安全带。另外,在上车时,无论是司机还是售票员,也都没有提示乘客要系上安全带。

  据事发时坐在司机后侧大巴第二排的金小姐回忆,事发时公交车先是碰擦,随之忽然左转,然后感觉车辆有连续几次不同程度的摇摆与撞击。

  “当车辆停下后,我发现坐在我前面一排的那个人不见了,另一侧坐在第一排的一位乘客也不见了。”金小姐颇为后怕地表示,由于撞击导致车辆前车门无法打开,乘客只能从车厢中部车门下车。下车后,她发现两位消失的乘客被巨大的惯性从车内甩出,坠落高架,生死未卜。

  金小姐唇部缝了10多针,目前伤势平稳。她表示,上车时司机未提示系上安全带,其实她之前在各地旅游时,有上车系安全带的习惯和意识,但今天人比较累,考虑到路程不远就没系。

  另一位乘客华小姐由于鼻梁部位骨折,需要住院等待手术。据她回忆,当时大巴车的车速并不是很快。“大巴距离前车的确比较近,左侧先与前车发生碰擦,然后发生左右连续撞击,头顶很多玻璃碎片掉下来。”华小姐也证实,上车时没有被提示系安全带。“现在想想真的是后怕,我当时差点就选择坐第一排的位子了。”(新民晚报新民网 戴天骄)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系安全带;乘客;上海机场;车祸伤者;车祸造成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大客要不要系安全带? 一个刹车,孩子飞出座位头磕破

受伤孩子的父亲根本不知道大客车也有安全带。ETC通道栏杆感应慢,大客车司机见状紧急刹车,结果一名坐在前排的孩子直接从座位上飞了出去,撞上车内台阶,头部鲜血直流。前天上午,记者跟随高速二大队交警在长江二桥收费站对过往大客车进行探访,发现9成以上的乘客都没有系安全带。

2016-08-19 13:21:00

开车从不系安全带 重庆一驾驶员8个月61次交通违法

记者从重庆交通执法高速二支队获悉,近日,该大队发现一驾驶员杜某,8个月总共有61次交通违法行为,原因都是未系安全带,累计被罚款6100元,并记122分。高速执法人员说,因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杜某每次被罚款100元,记2分,61次交通违法行为,累计被罚款6100元,记122分。

2016-07-30 13:30:13

Angelababy这是作死!录跑男系安全带方式奇葩深圳交警喊话

身为公众人物更应该以身作则,给粉丝和大众树立良好榜样,尤其是万万不可小看自己的一言一行给年轻人带去的影响力,尤其是在《跑男》这种人气超高的真人秀节目中,明星们的一个小细节都可能造成不良影响,带坏小朋友。跑男4已经完结,但近日却有网友把angelababy给举报了,原因是她在跑男中用一种奇葩的方式系安全带,遭到网友“挑刺”。

2016-07-25 16:2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