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男子办理快捷酒店会员卡 4个月内遭盗刷16次

2016-08-23 08:20:00 来源: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消息 不到4个月,格林豪泰的铂金会员卡居然被盗刷16次。近日,铜陵市民吴敏致电反映,今年3月21日,他于合肥一家格林豪泰酒店办了一张铂金卡,不知为何成了他人的“福利”,损失约2600元。会员卡并未离过身,如何能被盗刷呢?昨日,格林豪泰上海总部客服回应,客人的铂金卡可能是密码太简单,被他人破译,目前他们已帮客人垫付损失。

  [吐槽] 会员卡4个月内被盗刷16次

  今年3月21日,铜陵市民吴敏来合肥办事,当晚入住西二环路上一家格林豪泰酒店。当晚他在该店充值3000元钱,将原有的普通卡升级为铂金卡。但今年8月14日,吴敏再次于安庆市入住格林豪泰时,却被服务员告知其会员卡不能用。

  经过一番检查,吴先生才知道会员卡被盗了。“会员卡还是我的名字,身份证号码也对得上,就是手机号被改了。”最令他气愤的是,8月14日上午,盗卡人还用他的卡在合肥一家格林豪泰酒店入住,“刷了我110多元”。

  吴先生说,酒店工作人员告诉他,他的这张卡从4月之后被人盗刷有16次之多,“有一次在北京,一次在山西,其余14次全部在合肥。”吴先生称,盗卡人刷了他约2600元的卡费。

  [回应] 酒店称客户密码简单被盗

  工作人员的解释仍然难令吴先生信服。因为他的会员卡从未离过身,盗卡人又是如何实现盗刷的呢?对此,昨日下午,格林豪泰上海总部一位负责客服的杨女士向记者解释,从其目前知道的情况来看,吴先生会员卡被盗刷,很有可能因为会员卡的密码设置简单,被盗卡人破译,然后篡改了与该会员卡绑定的手机号。杨女士称她已和客户沟通,并承诺暂时帮他垫付损失。

  据悉,目前酒店方与吴先生协商报警,试图向盗卡人追责。

编辑:孙丁玲

关键词:豪泰;会员卡;盗刷;酒店方;男子;卡人;福利;铂金;吐槽;被盗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麦当劳肯德基重谋中国局 特许经营或成未来发力点

麦当劳肯德基重谋中国局 特许经营或成未来发力点,肯德基所属的百胜餐饮集团分拆计划仍在推进中,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也正式宣布在亚洲主要市场引进战略投资者,两大洋快餐巨头的一举一动,引起市场极大关注。百胜餐饮集团在中国同样押宝特许经营,目前百胜餐饮集团在中国大陆拥有约5000家肯德基餐厅、1500家必胜客、300家必胜宅急送、15家东方既白和250余家小肥羊餐厅,其中超过90%均是直营。

2016-08-05 06:06:00

快捷酒店别只图“快”

近日,北京7天、速8、海友、星程、格林豪泰等多家快捷酒店被爆将布草(床品、毛巾等)洗涤业务,外包给第三方厂家,后者将带血、带呕吐物的床单混在一起洗涤,导致床品pH值超标。只有管理得当,认真执行各项规章制度、行业标准,与当地监管执法部门形成良性互动,快捷酒店才能成为人们过路休憩的安全之所。

2016-04-22 07:00:48

快捷酒店为何让人频频糟心

商家为了利润,适当地降低成本可以理解,但无论如何不能以侵害消费者权益作为代价,这是行业的底线和准则,如今侵害消费者权益却成了行业心照不宣的“潜规则”。这次媒体曝出有质量问题的商家不乏知名的快捷酒店品牌,大品牌尚且如此,不知名的商家可想而知。

2016-04-19 09:3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