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高温黄色预警:浙江重庆等8省市部分地区超37℃

2016-08-22 07:42:00 来源:中国天气网

  中国天气网讯 中央气象台8月22日06时继续发布高温黄色预警:

  预计,8月22日白天,陕西关中及南部地区、甘肃东南部、四川盆地、重庆、江汉西部、江南大部、华南中北部等地有35℃以上的高温天气,其中,陕西南部、四川盆地中东部、重庆大部、贵州东北部、湖南南部、江西东北部、浙江西部、福建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7~40℃。

  

  防御指南:

  1、尽量避免午后高温时段的户外活动,对老、弱、病、幼人群提供防暑降温指导,并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

  2、有关部门应注意防范因用电量过高,电线、变压器等电力设备负载大而引发火灾;

  3、户外或者高温条件下的作业人员应当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

  4、注意作息时间,保证睡眠,必要时准备一些常用的防暑降温药品;

  5、媒体应加强防暑降温保健知识的宣传,各相关部门落实防暑降温保障措施。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黄色预警;重庆大部;浙江西部;高温天气;防暑降温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高温黄色预警发布:陕西四川局地最高气温37~40℃

8月20日06时继续发布高温黄色预警:预计,20日白天,陕西关中及南部地区、甘肃南部、四川盆地、重庆、江汉大部、江淮南部、江南大部、贵州东北部、广西北部和南疆盆地东北部等地有35℃以上的高温天气。

2016-08-21 06:53:00

高温黄色预警:安徽浙江等地局地最高温或达40℃

其中,陕西南部及关中地区、四川盆地中东部、重庆中西部和北部、湖北东部、湖南东部、安徽南部、江西中北部、浙江西部、福建西北部、吐鄯托盆地等地的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7~40℃。

2016-08-17 14:04:00

北京发地质灾害黄色预警 提醒市民避免山区游玩

北京发地质灾害黄色预警 提醒市民避免山区游玩,据北京市气象局官方微博消息,北京市气象台6时发布预报:今天午后体感较热,出行请注意防暑防晒勤补水。地质灾害黄色预警中,近期多分散性阵雨天气,请避免山区游玩,防范地质灾害。

2016-08-13 08:5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