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小车停路边突然“失踪” 起因是销售员私留钥匙把车开走了

2016-08-22 06:10:00 来源:中国江西网

  嫌疑人被抓现场(图片来源网络)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欧阳兴报道:8月21日,看到被盗的车辆成功找回,安远县杜先生心里很开心。不久前他购买了一辆小车,不料停在路边的爱车突然“失踪了”。警方经过五天的调查追踪,最终在广东惠州一举将5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并当场找回了被盗车辆,事后发现偷车的竟然是卖车时留了一把钥匙的销售员。

  8月11日上午,安远县警方接到杜先生的报警电话称,10日晚将一辆白色卡罗拉轿车停放在路边,可早上起来发现车子“失踪”了。接报后,民警根据线索一路追踪,五天内先后从安远来到龙南、惠州等地。

  经过侦察,15日晚上民警发现被盗车辆驶入了位于惠州市仲恺高新区的一汽车修配厂内。在当地警方的密切配合下,8月16日中午,民警一举将在场的5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当场查扣被盗车辆。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林某是当地一家车行的汽车销售经理。前不久他将这辆轿车卖给了杜先生,却偷偷留下了一把备用钥匙。11日深夜,他来到欣山镇找到了这辆车,用事先预留的车钥匙将车开走,并以两万余元的价格转手卖出。

  目前,被盗车辆已经物归原主,嫌疑人林某等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正调查中。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被盗车辆;民警;车钥匙;犯罪嫌疑人;8月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行车卫士”显神威云南永善警方跨县追踪找回被盗摩托车

11月15日凌晨4时许,家住永善县青胜乡的李某某到派出所报称:“我的摩托车前两天才安装了‘行车卫士’,现在就被盗了。为准确掌握被盗车辆的轨迹动向,所长立即安排两民警驾驶已安装‘行车卫士’的摩托车同去协助排查。

2015-12-01 22:00:48

26辆被盗车辆顺利物归原主

13日上午,蓬江巡警大队举行了被盗摩托车集中发还仪式,当天共有26名车主取回了爱车,仍有8辆失车无法联系车主。蓬江区巡警大队鲍副大队长告诉记者,该批被盗摩托车以日系车居多,被盗时大多停放在开放式住宅楼下或工厂区周边无人看管的地方。市民梁小姐上个月底丢失了摩托车,领回了失车后,她感到很意外。

2015-08-18 07:11:37

两辆奥迪夜停高速路边 交警盘查发现竟是套牌车

 23日,在晚夜间巡查中,民警共查获两辆盗抢嫌疑车辆。

2015-03-24 14:4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