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河北俩偷瓜贼承认偷自行车 为了打赌比谁胆子大

2016-08-21 14:48:00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俩偷瓜贼承认偷了7辆自行车 只是为了打赌比试一下谁胆子大)

  俩女子在正定菜市场偷西瓜被抓,没成想此二人前一阵还联手偷了7辆自行车。8月15日,李某、鲍某因在正定县偷瓜被民警带到派出所,二人交待,偷第一辆自行车竟是为了打赌,比谁胆子大。8月15日23时许,正定梅山菜市场里传来呼喊声:“有人偷西瓜!拦着她们,别跑!”水果摊店主的喊声立即引来周围商户,大家把两名妇女围住,指责她们的偷盗行为。随后,在菜市场巡逻的民警赶到现场,通过调取附近的监控录像,确定李某、鲍某正是偷瓜人,于是,民警将二人带回派出所。

  询问过程中,民警发现这两人一胖一瘦,容貌很有特点,似乎在哪儿见过。随即调取了前几天正定东丰饭店门口偷自行车嫌疑人的视频,经过比对,确定二人就是当日偷自行车的嫌疑人。在证据面前,二人终于开了口: 7月22日,李某和鲍某(女,37岁)二人闲聊时打起了赌,为证明自己比对方胆大,俩人决定去偷自行车比试一下。当晚二人就去偷了第一辆自行车。渐渐地,两人胆子越来越大,直到被抓时已经陆陆续续偷了7辆自行车。

  二人说当时就是为了打赌比试一下胆子,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犯罪,直到民警告诉她们“两年内盗窃三次以上构成刑事犯罪”,两人才傻了眼悔不当初。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偷瓜;偷自行车;二人;民警;打赌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男子误将路人认成偷瓜贼 将“贼”砍伤致死

这时,接到瓜农报警的银田派出所民警赶往瓜田途中,看到受伤的龙某蹲在路边呻吟,而谭理躺在路上,满身是血。被误认为偷瓜贼的谭理,1985年出生,韶山人,2007年大学毕业后参军,在部队两次获评优秀士兵,2011年退伍。

2014-06-20 10:15:00

男子开价值30余万汽车偷西瓜 被捕后称为寻刺激

天热寻找刺激,8月4日晚,合川区五男子开着30几万的轿车,前往距离合川区30多公里镇上偷西瓜,不仅西瓜没偷成,反而赔了1200元,还要被行政拘留。昨日,办案民警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九条规定,常某因盗窃被合川警方处以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王某等四人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2014-08-07 06:05:00

偷个南瓜就“终身监禁” 小黑熊被抓笼内继续啃(图)

网友“李蝴蝶”发布微博称,“近日,在四川成都温江区寿安镇东岳村,老杨在菜地里发现一只偷瓜的小熊,后移交给成都市动物园。”  (近日,一条关于熊被判终身监禁的微博走红。

2013-07-26 11:10:26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