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80后男子借高利贷摆阔还不上钱 挪用单位40万元

2016-08-18 17:46:00 来源:山东商报

  (原标题:80后男子借高利贷摆阔还不上钱挪用单位40万)

  烟台福山的于某是一家汽车销售担保公司的总经理,为了显示自己“混”得很好,他竟然借高利贷在朋友面前摆阔。近日,于某发现这笔钱还不上了,于是他将公司账目的40余万元挪用,补上了这个窟窿。昨天,记者了解到,于某因涉嫌挪用资金罪已被福山警方刑事拘留。

  据了解,王某今年30岁,负责为贷款购车客户银行贷款提供担保。去年6月份,该公司法人代表张某在核查公司账务时,发现有40余万元的账务亏空。经过调查,发现是总经理于某所为。于某利用职务之便,先后多次将银行发放给客户的购车贷款40余万元私自打进个人银行卡。

  对此,于某也不避讳,他向张某承诺这钱只是暂借,几天之内卖房还上。起初,张某也就不打算再追究。谁知一周过去了,于某仍然没有偿还其挪用的资金,而且人也离职不知去向,张某赶忙报了警。

  接警后,福山警方设法联系到躲藏在家不敢露面的于某。经审讯,于某称自己平时并没有什么不良嗜好,就是好面子、爱摆阔。为了显示自己如今混得不错,他平时与朋友们吃喝玩乐都是自掏腰包,吃一顿饭花个万儿八千的都是小事。

  于某的妻子曾因为此事在前几年与他离婚。在借遍了周围的亲戚朋友以后,于某借起了高利贷。结果,高利贷越欠越多,最后他打起了公司购车贷款的主意。

  自去年1月至6月期间,于某先后多次将银行发放给客户的购车贷款40余万元私自打进个人银行卡内。这些钱除了用于偿还高利贷,其他全被于某挥霍。

  目前,犯罪嫌疑人于某已被福山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于某;80后;挪用资金罪;借高利贷;男子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车位被占 男子划宝马车泄愤:赔18000元还被拘留

因为自家的地下停车位被一辆宝马车占了,近日,莱山一男子捡起铁片划伤宝马车,经过鉴定,宝马车损失18000元,划车男子已经被拘留。一直到第二天凌晨三四点钟,于某开车回到地下停车场车位处,发现有一辆白色的宝马轿车停在他家车位处,占了自己的车位。

2016-08-10 23:01:00

男子突然癫狂撞车后再抢车肇事 咬伤一名女子

男子突然癫狂撞车后再抢车肇事 咬伤一名女子,驾车时突然发狂,38岁男子于某先是逆行撞上一辆出租车,然后抢了一辆出租车撞坏停在路边的两辆车,之后又钻进一辆车咬伤一名女子。在豆各庄路口,于某见一辆现代牌轿车开着车窗,便强行从该车左窗钻进去,将坐在副驾驶座上的王女士左膝咬伤。

2016-07-17 08:40:00

男子开车突然癫狂 撞车后再抢车肇事

原标题:男子开车突然癫狂 撞车后再抢车肇事,驾车时突然发狂,38岁男子于某先是逆行撞上一辆出租车,然后抢了一辆出租车撞坏停在路边的两辆车,之后又钻进一辆车咬伤一名女子。在豆各庄路口,于某见一辆现代牌轿车开着车窗,便强行从该车左窗钻进去,将坐在副驾驶座上的王女士左膝咬伤。

2016-07-17 08:1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