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男子把地铁当“私家车”用行李挡门 致地铁延误近3分钟

2016-08-16 19:0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京8月16日电 (通讯员 狄公宣 记者 郭亚楠)8月16日,记者从江苏南京地铁公安获悉,地铁S8宁天城际线遭遇一名“奇葩”乘客,该乘客竟把地铁列车当成自己“私家车”,拿自己行李挡车门。该男子因妨碍地铁正常行驶被地铁警方予以处罚。

  近日,任某(男,45岁,南京人,驾驶员)和他的姐姐任女士在地铁S8线方州广场站等车,准备前往葛塘站。当列车停靠时,任女士没能及时上车,看着列车安全门即将关闭,任某用装着葡萄的红色纸袋夹住列车车门,试图让关闭的安全门再次打开。可是安全门并没有再次打开,袋子内的葡萄掉进了地铁轨行区。

  随后,当列车行至凤凰山公园站,任某下车后故意用行李挡在列车门和安全门之间,为自己丢失的葡萄找司机理论,导致列车车门无法正常关闭,致使由金牛湖站开往泰山新村站1003次列车停运174秒。

  地铁站站务工作人员报警后,地铁公安民警迅速到场处理,将任某带至警务室。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的规定,任某的违法行为已影响地铁正常行驶,地铁警方依法给予任某罚款200元,并对其进行批评教育。

  地铁警方表示,地铁列车的发车间隔是精确到秒,一趟列车发生延误,对全线后续列车都有影响,不能因为急于上车而强行堵门,影响地铁正常行驶(完)

编辑:王丹蕾

关键词:私家车;男子;治安管理处罚法;奇葩;行驶;行李;地铁列车;车门;警务室;发车间隔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私家车占用消防通道 武汉开出首张“个人消防罚单”

一辆私家车辆占用消防通道,给消防队员灭火救援工作造成较大困难。8日上午,武汉市汉阳区消防大队开出首张“个人消防罚单”,对车主周先生给予伍佰元的处罚。

2016-08-08 17:59:00

网约车获合法地位:私家车可按程序转为网约车

网约车获合法地位:私家车可按程序转为网约车,网约车获得合法地位】先后酝酿两年之久的出租汽车改革及网约车新政方案今天揭开面纱。最令人关注的是,网约车合法地位获得明确。#网约车合法化#后,满足条件的私家车可按一定程序转为网约车,从事专车运营。鼓励私人小客车合乘。

2016-07-28 15:28:00

男子因与银行工作人员发生口角 持刀挟持保安

8月16日,大河网记者从郑州市公安局桐柏路分局获悉,8月16日上午10时32分许,该局接警称,一名男子在中原区煤仓北街一银行内持刀抢劫。经查,16日上午,嫌疑人贺某(男,17岁,郑州人)在该银行ATM机存款过程中,因钱被机器卡住,与银行工作人员发生口角,产生矛盾。

2016-08-16 14:4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