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汤加王国8月19日起对中国普通护照免签

2016-08-16 17:40:0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汤加王国8月19日起对中国普通护照免签

  汤加王国风景

  汤加王国8月19日起对中国普通护照免签

  汤加王国风景

  中国日报微博:【好消息!汤加王国对中国普通护照免签啦】据@外交小灵通8月19日起,我国持有效中华人民共和国普通护照的公民和汤加王国持有效汤加王国普通护照的公民,在缔约另一方入境、出境或过境,自入境之日起不超30日,免办签证。神秘海岛,珍奇热带动植物,世界上最先开始第一天的国度,你想去看看吗?

  背景资料:

  说到南太平洋,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是澳大利亚、斐济或新西兰,汤加似乎并不是那么被人所熟知。但事实上,汤加这个坐落于南太平洋的岛国,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南太平洋明珠。

  汤加所拥有的173个岛屿之中的大部分都是无人居住的,所以这里不仅拥有着碧海、蓝天和白沙滩,更有着最原始的海岛风光和许多稀有珍奇的热带动植物。到了汤加,你才会明白,这世间还有如此奇妙的地方。当你踏上这片土地,“malo lelei”(你好!)的问候让你强烈感受到当地人的热情、淳朴与好客。同时,满大街都是肥胖的人们,悠闲、自由,让你深刻感受到这是一个新奇的国度。

编辑:孙丁玲

关键词:汤加王国;普通护照;免签;外交;白沙滩;小灵通;malo;8月;风景;碧海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又多一处旅游胜地,汤加王国对中国游客免签

2016-08-16 15:03:00

香港护照免签地增至150个 汤加王国可逗留一个月

香港特区政府今天宣布,接获汤加王国驻华大使馆正式通知,香港特区护照持有人可免签证前往该国旅游。根据协议,香港特区护照持有人在抵达汤加王国国际机场时,可以免费获签发逗留期一个月的旅游签证。

2014-03-26 08:18:00

山东聊城大学首邀外国政要讲座 学生称内容很震撼

10月14日至15日,聊城大学邀请汤加王国驻华使馆一等秘书开“太平洋岛国历史文化”专题讲座。讲座结束后,塞西莉亚·蒙娜丽莎·拉图还受聘为聊城大学兼职教授和太平洋岛国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并向太平洋岛国研究中心捐赠了具有浓郁汤加民族特色的工艺品和太平洋岛国研究资料。

2014-10-20 14:51:32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