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7游客登海坨山迷路被困 救援人员搜救10小时

2016-08-16 14:42:00 来源:京华时报

7游客登海坨山迷路被困

7游客登海坨山迷路被困

  前晚8点左右,北京延庆7名游客攀登海坨山后迷路,被困在山崖上。游客报警求助后,北京消防赤城县消防大队与中国紧急救援华宁救援队及时赶到,经过将近10个小时的救援,7名游客全部被安全接下山。

  据华宁救援队一名参与救援的工作人员介绍,7名游客都是从外地来北京工作的年轻人,前天登上延庆海坨山游玩,晚8点多下山时迷路,被困在山崖上。救援人员赶到后,因天黑、道路崎岖,且下着雨,现场救援难度较大。“搜救了几个小时后,终于可以听到游客求救的呼喊声时,但还是无法确定他们的具体位置”,救援人员说。

  昨天早上5点多,救援人员发现7名游客,并将其安全接下山。救援人员称,“很庆幸没有人员受伤,不过被困在山上将近10个小时,这7名游客都冻坏了,称以后再也不敢登山了”。

编辑:杜静

关键词:游客;海坨山;迷路;救援人员;登海;救援队;搜救;赤城县;登山;下山

说两句

相关阅读

18名南京游客在日照一餐馆就餐后 疑似"食物中毒"

因呕吐腹泻入院的游客正虚弱地躺在病床上。齐鲁晚报日照8月15日讯 8月15日,18名南京游客在日照一家餐馆就餐后,相继出现呕吐和腹泻的症状,疑似“食物中毒”。”  杜女士告诉记者,他们一行50人,其中包括11个孩子,13日他们从南京来到日照,并在山海天一家渔家乐入住。

2016-08-16 11:56:00

7游客登山迷路被困 救援人员搜救10小时

前晚8点左右,北京延庆7名游客攀登海坨山后迷路,被困在山崖上。游客报警求助后,北京消防赤城县消防大队与中国紧急救援华宁救援队及时赶到,经过将近10个小时的救援,7名游客全部被安全接下山。

2016-08-16 09:20:34

7名游客深夜被困海陀山中 消防官兵跋涉6小时营救

记者8月15日从张家口市公安消防支队获悉,14日晚8时,7名外地游客因地形不熟,被困在大海陀国家自然保护区内的海陀山上,且未佩戴任何登山装备,急需救援。图片由张家口公安消防支队提供  据了解,海陀山位于河北省赤城县与北京市延庆县交界处,海拔2242米,山势险峻,气候多变。

2016-08-16 05:3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