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北京两辆金杯车内疑装载自喷漆自燃 引发火灾

2016-08-15 10:04:00 来源:京华时报

  

  两辆金杯车被烧得只剩下铁架。京华时报记者王悦摄

  京华时报讯(记者王悦)昨日上午10点半左右,成寿寺路附近一露天停车场内,疑有两辆金杯车内装载自喷漆自燃引发火灾。消防方面表示,并无人员伤亡。

  据网友提供的视频,停有两辆金杯车的停车场西侧可见明火,同时伴有几十米高的浓烟。目击者张先生称,上午10点左右,听到连续的爆炸声后发现停车场内两辆车起火,能看到巨大火球,明火高度近5米。十几分钟后,消防车赶到将火扑灭。停车场一工作人员表示,很有可能是装载自喷漆的车自燃。

  昨天中午12点左右,记者在现场看到,两辆车损毁严重,车内还残留着多个烧焦的自喷漆罐。两辆车紧挨附近居民区。一居民称,因着火时伴有轻微爆炸,车内多个自喷漆罐被四散蹦出,许多住家玻璃被震碎。附近居民房顶和门口还可见自喷漆罐和残留痕迹。

  昨天下午4点左右,记者从消防方面获悉,并无人员伤亡。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车自燃;喷漆;金杯车;引发火灾;停车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三辆僵尸车凌晨着火吓坏居民 有辆车还装煤气罐

我是成都市解放西街一小区的居民,我们小区旁边一条巷子入口又出现了三辆“僵尸车”。

2015-08-27 10:31:00

面包车自燃170包裹被烧 “快递哥”自掏腰包挨个赔

快递公司:将承担全部赔偿,并奖励5000元评他为“最美快递员”   面包车烧毁后,黄伟骑三轮车接着送快递。 除了感动公司的员工,黄伟的主动担责,上门道歉并赔偿,也让被烧毁的包裹的主人感动。

2014-05-22 08:20:31

170个包裹被烧毁“快递哥”自掏腰包挨个赔(图)

“我当时只是觉得因为自己的车自燃将客户的包裹烧毁了,就应该进行赔偿,并没有想那么多。除了感动公司的员工,黄伟的主动担责,上门道歉并赔偿,也让被烧毁的包裹的主人感动。

2014-05-22 05:1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