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男子30元钱买深圳通 用十几天欠费214万

2016-08-13 16:33:00 来源:深圳新闻网

  (原标题:使用十几天,深圳通竟欠费214万!)

在深圳,有一张深圳通特别方便,公交地铁可以使用,也可以在便利商店购买物品。而且对一个城市最好的归属证明应该拥有一张那里的公交车卡吧。

  深圳通纪念卡

  在深圳,有一张深圳通特别方便,公交地铁可以使用,也可以在便利商店购买物品。而且对一个城市最好的归属证明应该拥有一张那里的公交车卡吧。

  刘先生上个月刚从梅州老家来到深圳工作,为了出行方便,就在西丽的一间书报亭里购买了一张深圳通纪念卡。除了卡售价30块,相比于20块的普通版贵了10块钱,其他方面好像并没有异常。

  十几天后,刘先生在卡里存的50块钱就用完了。平时出行频繁,刘先生也没想太多,拿着卡就去充值,这就发生问题了!自动充值机上充不进钱,随后询问了客服人员,得到的答案竟然是,那张卡欠费了,而且高达214万!

  刘先生被这个数字吓了一跳!拿到手上还没多久的卡,怎么可能欠那么多钱?对此,刘先生表示,他在办理深圳通时没有进行实名登记,这种情况下,只要把卡扔了就没他什么事了,但是他很想弄清楚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于是我们的记者就跟刘先生一起追踪了这件事。

  对此,深圳通有限公司负责人解释,有可能是卡的芯片受损,或者是读写中断显示异常。而刘先生的纪念卡没有透支功能,所有显示欠费的应该是系统出了问题。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深圳;欠费;男子;卡吧;芯片;读写;自动充值机;普通版;想太多;天后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深圳共青团助力青年1天1元圆大学梦

深圳共青团“圆梦计划”关爱新闻通气会宣布,2016年深圳共青团“圆梦计划”将资助1350名新生代产业工人上大学,实现1天1元钱读大学。

2016-08-12 21:41:00

深圳共青团“圆梦计划”秋季招生启动

作为深圳关爱行动重点项目之一,深圳市共青团“圆梦计划”秋季招生今天全面启动,将资助1350名新生代产业工人上大学。

2016-08-12 12:02:00

【再问深圳转型】深圳的人才高地是怎样练成的

不断出台的优惠政策也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人才从国内、海外涌向深圳。仅在十二五期间,全市就引进外地人才68.5万人,引进国际一流创新团队64个,海归人才6万多人。深圳市长许勤:任何竞争最后都归结到人,如果没有任正非就没有今天的华为,如果没有马化腾就不会有今天的腾讯。所以人是最关键的,人是第一资源。

2016-08-12 07: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