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英仙座流星雨今晚大爆发 预计每小时多达160颗

2016-08-12 22:02:00 来源:央视

  (原标题:英仙座流星雨大爆发,预计每小时多达160颗!)

英仙座流星雨今晚大爆发 预计每小时多达160颗

  流星

  @央视新闻

  【就在今晚,英仙座流星雨大爆发,预计每小时多达160颗!】据预测,今晚,北半球三大流星雨之一的英仙座流星雨,将迎来超常规模的大爆发,每小时天顶流量预计可达150-160颗,北半球中高纬度地区轻松可见。根据以往经验,英仙座流星雨亮流星多、流星雨极大、持续时间长!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英仙座流星雨;大爆发;央视新闻;超常规模;北半球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今晚英仙座流星雨绽放夜空 北半球三大流星雨之一

2016-08-12 08:51:00

英仙座流星雨即将如约而至 公众有望每小时看到80颗流星

[导读]最适合夏季观看的英仙座流星雨要来了。”北京天文馆副研究员李昕说,“而且它的群内流星呈现蓝绿色光芒,划过璀璨的夏季夜空和银河,很适合照相观测。”  对于北半球中高纬度地区公众来说,英仙座流星雨的辐射点常年可见,并在后半夜升到比较理想的高度。

2016-08-10 13:40:43

英仙座流星雨即将如约而至

最适合夏季观看的英仙座流星雨要来了。”北京天文馆副研究员李昕说,“而且它的群内流星呈现蓝绿色光芒,划过璀璨的夏季夜空和银河,很适合照相观测。”  对于北半球中高纬度地区公众来说,英仙座流星雨的辐射点常年可见,并在后半夜升到比较理想的高度。

2016-08-10 09:50:34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