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台11岁智障男童玩火烧死兄姐 被警方函送法办

2016-08-12 21:0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台11岁智障男童玩火烧死兄姐 被警方函送法办)

  中新网8月12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彰化县大村乡美港路今天上午发生火警,廖姓初一女生和12岁的弟弟被烧死成焦尸,孩童的母亲赖女士和小五儿子逃出,据查一家四口是有智能障碍的低收入户,起火原因可能是逃出男童玩火造成,警方将以公共危险罪、和过失致人于死罪嫌函送廖姓男童。

   彰化消防人员进入大村火警现场灭火,在房间弹簧床发现两具孩童焦尸。 图/消防单位提供

  彰化消防人员进入大村火警现场灭火,在房间弹簧床发现两具孩童焦尸。 图/消防单位提供

  由于赖女士说“是小儿子剪掉瓦斯管”,真正起火原因还在调查中,据了解赖女士和三个孩子都智能障碍,丈夫二年前因病过世,她一人带着三个孩子,因是低收入户靠补助过日子。

  赖女士的小儿子火警后,面对大家询问,不是捂着脸、就是低头不语,显得很无助,叔公说,男童很喜欢烧东西,有时会烧塑料饮料瓶,有时烧树叶,还经常偷拿打火机放身上,他们制止过很多次,但过二天男童就又忘了,还是会再玩火。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男童;警方;玩火;联合报;智障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骗子花钱买脑瘫男童用来乞讨:为唤起"善主"同情

骗子花钱买脑瘫男童用来乞讨:为唤起"善主"同情,据安徽商报消息 乞讨时为唤起“善主”同情心,竟花万元买来一个重度脑瘫男童,抱着对方走街串巷乞讨。目前,余某和谭某分别因涉嫌收买被拐卖儿童罪和拐卖儿童罪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2016-08-12 10:22:00

贵阳一4岁男童从19楼坠地 树枝缓冲奇迹生还

医护人员介绍,经过检查发现,该男童颅骨线性骨折,肺部挫伤严重,目前仍在ICU内接受治疗和观察。孩子的父亲黄先生介绍,事发时孩子一个人在家,可能是想出来玩,这才翻窗,不想失足跌落。

2016-08-11 14:33:34

北京一男童手臂卡入运行扶梯 经消防破拆救出无大碍

消防人员破拆电梯后将男童手臂取出,所幸孩子只有轻微外伤。消防人员赶到后,使用破拆工具对电梯进行破拆,由于操作空间有限,消防员难以施展,再加上害怕孩子受到二次伤害,从事发到破拆结束一直持续了一个多小时。法晚(微信ID:fzwb_52165216)记者看到事发电梯处张贴有安全提示,要求老年人以及幼儿乘坐时,必须有人陪同。

2016-08-06 17:3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