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昆明路边现大量残损百元大钞 银行等多方调查

2016-08-12 10:35:00 来源:云南网

 

残币碎屑

 

 

残币碎屑

 

 

残币碎屑

 

  一大早,市民陈先生骑车路过昆明凉亭中路去牛街庄时,发现路边有花花绿绿的“垃圾堆”,一不留神差点撞上去。仔细一看,这全都是人民币啊!

  惊奇发现:两堆“彩色”垃圾

  据介绍,8月11日早上8点左右,负责该路段保洁的环卫工人陈师傅是最先发现这堆“彩色”垃圾的。随后晚报记者也赶到了现场看到,这些已经粉碎的纸币全都被压成直径约15厘米、高约20厘米的圆柱体。两堆残币碎屑占据了近三分之一的道路,还有很多都堵在了路边的排水沟里。

  “一看见时我还以为是有人乱倒的垃圾,可走近一看才觉得有些像人民币,只是已经被打碎了。”陈师傅介绍,当时他就向上级汇报并报了警。

编辑:刘岩

关键词:人民币;残损人民币;碎屑;残币;银行工作人员;彩色;垃圾堆;终点;销毁;运钞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人民币汇改一周年 更严峻的挑战还在后面

今年7月19日美元兑人民币脱离6.70整数点位,之后又小幅回升,截至7月末,各类统计口径的人民币汇率指数,跟6月末相比都有上升。接下来,6.70这个关口对市场利益方来说有什么特殊意义?

2016-08-10 11:44:00

人民币汇率稳定有利中国和世界经济平衡发展

人民币汇率波动是近期市场关注的话题,最近有两个对人民币稳定有利的消息同时传来,首先是美联储7月议息结果偏鸽派,美联储决定维持联邦现行利率不变,有助于人民币汇率的稳定。同一天,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发布报告说,人民币币值大致符合中国的经济基本面。

2016-07-29 13:40:00

人民币汇率微妙变化 外汇“生意经”怎么念

刚刚过去这一周的最后两天,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回升,特别是周五,人民币兑美元上升203个点。不过,跟年初相比,人民币确实贬值了。央行数据显示,年初以来,人民币兑美元贬值近3%,投资外汇、做外贸生意的人,因此非常关注汇率走势。未来该怎么应对?

2016-07-24 08:4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