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青兰高速轿车失控引发两起车祸 孕妇受惊吓晕厥

2016-08-07 19:44:00 来源:齐鲁晚报

青兰高速轿车失控引发两起车祸 孕妇受惊吓晕厥

青兰高速轿车失控引发两起车祸 孕妇受惊吓晕厥

青兰高速轿车失控引发两起车祸 孕妇受惊吓晕厥

4

  齐鲁晚报8月7日讯(记者 时培磊 实习生 叶专 李昔诺)7日下午4时,壹粉“小崔”向情报站发来爆料称,下午两点多,在青兰高速黄岛段青岛方向王台收费站出口附近,一红色小轿车失控撞向护栏,紧接又与一轻型货车相撞,轿车驾驶员腿部受伤,坐在副驾驶位置的孕妇晕厥。记者随后与“小崔”取得了联系。

  据壹粉介绍,红色轿车上的夫妻俩是从诸城出发去王台,行驶到匝道处时,由于下过雨道路湿,撞向右侧护栏,丈夫猛打方向盘使车辆失控,车身发生180度旋转,停在了高速路中央。其后跟着的一辆轻型货车行至处来不及刹车,只得一头撞在轿车上,使轿车右前方遭到撞击塌陷变形,车上的孕妇也由于惊吓过度晕厥。

  事发后,120急救车与高速交警迅速赶到现场,立即将孕妇送到青岛大学附属医院黄岛院区接受治疗,并且在来车方向设置警示标志。由于相撞后货车车头的挂钩挂在轿车轮胎,两辆车正好将道路死死封住,高速交警只好将轿车轮胎卸下来用拖车将两车拖离高速。事发一小时后,路面恢复畅通。据了解,受到惊吓的孕妇及时接受了救治,目前已无大碍。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孕妇;晕厥;小崔;轿车轮胎;高速交警;轿车驾驶员;惊吓;王台;轻型货车;刹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难产”孕妇出现早产 主刀医生跪姿托婴儿脚护送

据了解,该孕妇是黄石人,因出现早产先兆在当地医院保胎,8月3日凌晨孕妇出现腹痛,加上胎儿没有足月且处于臀位,只能做剖宫产,非常危险,孕妇上午被送到武汉大学中南医院产科。王珣介绍,当时的情况非常紧急,因为胎儿处于臀位,若不及时手术,极有可能发生脐带脱垂,导致胎儿因没有脐血供应而死亡。

2016-08-05 13:08:00

家属称孕妇打无痛分娩针后全身发紫离世

(原标题:家属称打无痛分娩针后孕妇面部发紫离世 涉事医院:打针前就已如此) 医院回复法制晚报记者表示,实际上在打针前,邓女士就已经出现面部发紫的情况,目前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2016-08-03 22:55:00

孕妇带7岁儿子跨省行窃 称孕妇小孩一般不坐牢

工人日报消息,为了作案不引人警觉,孕妇杨某教唆自己7岁的儿子行窃。7月17日晚,湖北省保康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通报,有一伙妇女带着一名小孩行窃,她们乘坐一浙江牌照别克商务车,疑往保康方向流窜。

2016-07-30 19:3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