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国家文物局:警惕有人以文物局名义诈骗钱财

2016-08-05 14:5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5日电 国家文物局今日发布《关于警惕有人以国家文物局名义进行诈骗活动的通告》,表明文物局领导从未以金钱或项目为由联系任何地方和单位,如有类似情况,均系不法分子的诈骗行为。

  《通告》称,近期,文物局陆续接到部分文博单位报告,称有人冒充文物局领导诈骗钱财。文物局领导从未以金钱或项目为由联系任何地方和单位,如有类似情况,均系不法分子的诈骗行为。

  《通告》请各地文博单位提高警惕,防止受骗。如发现上述情况,应及时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

编辑:王丹蕾

关键词:通告;国家文物局;诈骗钱财;报案;地文;公安机关;文博;8月;名义;不法分子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长征七号火箭首飞期间 海南禁止体育、娱乐等飞行活动

通告指出,自2016年6月22日13时起至6月26日13时止,在我省空域内,禁止一切单位、组织和个人进行各类体育、娱乐、广告性飞行活动,禁止使用系留气球等悬挂装置,禁止燃放孔明灯。通告申明,涉及轻小无人机、滑翔伞、航空模型等小型航空器及航空器材管理和使用的单位,要加强对该类器材的监控,严格落实禁飞规定。

2016-06-22 18:31:58

北京今起十条大街禁行电动自行车 警方先期劝离

今天上午,东单路口由北向南横穿长安街的电动自行车骑车人在非机动车道等待放行。甘南摄  今天早晨,长安街的非机动车道上,不见了高速穿行的电动车,也没有一路疾驰的电动三轮,骑车人享受到了难得的一派井然有序。

2016-04-11 14:33:00

男子因个人纠纷打砸酒店 保安举报获奖励5万元

男子因个人纠纷打砸酒店 保安举报获奖励5万元,近日,北京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接一名保安员报警称,在西城区某饭店门口有人携带危险物品撬砸饭店大门。今后会进一步提高反恐安全防范意识,注意发现涉恐涉暴线索,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共同维护首都安全稳定。

2016-02-06 05:1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