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陕西一男子扒车牌前故意遮挡 “走红”网络

2016-08-05 07:34:00 来源:华商报

陕西一男子扒车牌前故意遮挡 “走红”网络

  7月28日,男子双手扒在车牌前,这一幕被电子监控设备抓拍。

  华商报讯(记者 高羽珑)为逃避交通违法惩罚,有司机选择使用车贴粘住车牌,然而,7月28日,榆林吴堡县沿黄公路一处电子监控设备竟抓拍下令人震惊的一幕,一辆货运车疑为逃避违法惩罚,一名男子竟双手扒在车头车牌前。由于这张照片在网络上意外走红,被网友戏称为史上最“奇葩”故意遮挡号牌违法行为。

  日前,@榆林交警官方微博发布了这样一张照片,照片上一名男子双手扒在一辆货运车车头车牌前,根据信息显示,这一幕发生在榆林吴堡县沿黄公路306公里处,时间为2016年7月28日上午6时07分,当时,这辆货运车的时速为20km/h,而此地限速为50km/h。

  看了照片,相信不少人觉得难以置信。“仅靠双手、双脚扒在车头前,车速稍快,人被甩至地上,性命肯定难保。”记者注意到,起初,不少网友对照片的真伪提出质疑。8月3日,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通过其官方微博再次对该照片予以说明,原来这一幕确实是真的。“为逃避违法行为,竟然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很多网友对该男子的行为表示不解。其中一位网友留言“一直以来觉得自己经历的很多,直到看到这样任性的挡牌,我才发现,人生,我才刚刚上路。”

  根据@榆林交警官方微博发布的信息,记者注意到,经过排查核实,这起违法行为发生于榆林吴堡县沿黄公路,目前该车信息已被交警队排查录网。8月4日,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通过系统查询,他们初步锁定该车为一辆陕K牌货运车,按规定,这辆车的驾驶员将面临罚款200元,驾驶证一次性记满12分的处罚。他同时表示,这辆车的信息已被录网,一旦挂有该车牌的货车通过榆林各地的电子监控设备即会自动报警。“不论出于何种目的,这种危及生命的行为都应被制止。”他提醒各位车主,珍惜生命,远离交通违法行为。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男子;车牌;货运车;沿黄公路;车头;奇葩;吴堡县;8月;网络;车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疑与家人争吵 厦门一男子负气躺马路中间

(记者 廖闽玮)葛优大爷的“北京躺”走红网络,昨日上午,有读者报料,在湖滨北路,一男子在车来车往的大街上,竟也来了个“潇洒躺一回”。据林女士说,该男子大约30岁,呈“大字形”躺在湖滨北路附近的公交站边,往东渡方向的机动车道上,位置就在分隔主道和辅道的绿化带旁不远处。

2016-08-04 10:31:00

男子虐待亲生儿晒朋友圈 称会继续折磨死两个孩子

8月3日下午5时许,有人在朋友圈爆出一起恶性事件:永善一男子因老婆离家出走,竟拿不到4岁的亲生孩子下手。还搭配自拍照称“我曾经说过我要死我会让你们先死”并跟帖“从今天开始见一个杀一个”。

2016-08-04 08:52:00

商丘隔离铁皮墙倒塌 过路男子被砸伤严重受伤

8月3日,54岁的商丘市民黄先生躺在医院的病床上打着点滴,胸部以下部位缠着厚厚的包扎带。黄先生告诉记者,他的伤口已缝了几十针,仍在治疗中,出事后,施工方也前去医院看望并给他积极治疗。

2016-08-04 08:5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