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80后男子称尿裤子心情差 点火烧楼道杂物解闷

2016-08-04 14:22:00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80后男子称尿裤子心情差 点火烧楼道杂物解闷)

80后男子称尿裤子心情差 点火烧楼道杂物解闷

80后男子称尿裤子心情差 点火烧楼道杂物解闷

  连续4天在网吧通宵玩游戏的35岁男子张某,后离开网吧到附近一居民楼的楼道内点火。今天上午,张某因涉嫌放火罪在通州法院受审。

  面对指控,张某当庭认罪。张某称,案发前4天,他就在网吧上网,几天吃住都在网吧,困了就在网吧里睡觉,“我有大小便失禁的毛病,案发当天早上4点多,我在网吧睡醒后发现裤子尿湿了,我心里很烦,所以想出去走走,这样裤子还能快点干”。离开网吧后,张某在附近闲逛。

  “我漫无目的的走着,就走进了一个居民楼里,坐电梯上到了11层,然后上楼到了楼道内”,张某称,他坐在楼道内抽了根烟,因为心里烦,他便开始打火机,当时看到地上有件旧衣服,所以用打火机点着了,“我看着衣服燃烧,还向地上掉火星,我就拿着衣服仍在了一个纸箱子上面,看到着火,我便离开又回到网吧”。

  公诉机关认为,应当以放火罪追究其刑罚责任,建议量刑范围在3年6个月到4年6个月有期徒刑。该案当庭并未宣判。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张某;80后;楼道;尿裤子;男子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陕西女子伙同情夫持斧杀夫 抛尸潜逃中服毒自杀

家住陕西靖边的女子张某与丈夫关系不和,7月26日,两人发生争吵,次日张某伙同情人杨某持斧头将熟睡中的丈夫砸死,随后将尸体装入编织袋内掩埋到沙地。经初步审理查明:犯罪嫌疑人张某与丈夫郭某关系不和,张某与情人杨某事先密谋加害郭某。

2016-08-04 05:52:00

银行经理挪用储户3500万投资 资金链断裂后暴露

本想银行买理财产品能保险些,却不料被客户经理蒙骗,储户的钱被拿到担保公司进行投资,直到客户经理被抓,48名储户才发现自己买“理财”的钱出了问题。法院审理查明,被告人张某自2009年6月至2014年12月案发担任工行韩森寨支行客户经理。

2016-08-02 05:55:00

男子因吸毒失去婚姻 为解苦闷"借毒浇愁"三进宫

男子因吸毒失去婚姻 为解苦闷"借毒浇愁"三进宫,因张某在外“应酬”开销大,妻子颇有微词,但她并不知道张某已经沾染上了毒品。6月9日,张某在车上吸毒,被铁人公安分局刑侦五大队队长孙德强抓了个正着。说起复吸原因,张某解释称,他在二婚后,生活的担子全部压在自己身上,压力无法排解。

2016-07-28 11:3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