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台湾新北市建筑物发生火灾 4人遇难

2016-08-03 13:36:00 来源:中新网

“ 中央社”图

  “ 中央社”图

  中新网8月3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新北市汐止区林森街73巷一处小区一楼和地下一楼今天清晨发生火警,警消抵达时先破门救出张姓男屋主,意识清醒,但其余3女1男送医急救后,仍宣告不治。

  新北市消防局上午5时29分获报后,随即出动大批人车赶往现场灌救,消防员抵达时,火势已从地下室往上延烧到1楼,现场窜出大量浓烟,消防员一边拉起水线灌救,一边以电锯破坏窗户进入屋内抢救。

  警消先破门救出60岁的张姓男屋主,但其余3女1男,包含59岁的汪姓女屋主、92岁的王姓丈母娘、23岁的张姓女儿和女儿的男友24岁的洪姓男子,4人救出时已失去呼吸、心跳,经送医急救后,4人仍不幸命丧火窟。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中央社;人遇难;屋主;北市;破门;台湾;急救;抵达时;建筑物;男友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台湾游览车事故罹难者“头七” 部分遗体今火化

辽宁观光团罹难者“头七”法会,7月25日在中坜殡仪馆怀源厅举行,罹难者家属由法师带领诵经为往生者哀悼祈福。中坜殡仪馆表示,今天上午已经有4名死者家属,将亲人送到火化场火化,预计今天共有8具遗体先行火化。上午的诵经头七法会,有法师在罹难者灵前悼念诵经。

2016-07-25 09:53:00

花莲外海罕见现鲸群

花莲距陆地不远的海面上5月9日出现抹鲸群。花莲距陆地不远的海面上5月9日出现抹鲸群。花莲距陆地不远的海面上5月9日出现抹鲸群。下午则是小须鲸出没,吕世明说,看来应是上月在七星潭附近发现的同一只,它仍在附近洄游。

2016-05-11 08:30:44

台湾苗栗县一铁皮屋起火 屋主吃宵夜躲过一劫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苗栗县消防局今天(4日)凌晨接获民众通报,公馆乡宫前路有民宅起火燃烧,随即派遣公馆、苗栗与特搜分队前往抢救,到达现场发现火舌窜升约3层楼高,不时还传出爆破声响。

2016-05-04 15:1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