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杭州西湖亮灯工程完成 流光溢彩新面貌迎接G20

2016-08-02 22:2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杭州西湖亮灯工程完成流光溢彩新面貌迎接G20

  图为:西湖景区亮灯工程完成后的城隍阁。 王刚 摄

  图为:流光溢彩的宝石山和北山街。 王刚 摄

  图为:西湖边繁华的湖滨商圈。 王刚 摄

  图为:西湖断桥与吴山城隍阁相映相衬展现别样美。 王刚 摄

  图为:经过改造之后的西湖音乐喷泉。 王刚 摄

  图为:西湖亮灯工程完成后的雷峰塔。 王刚 摄

  图为:西湖亮灯工程完成后,雷峰塔在周边小山衬托下愈显壮美。 王刚 摄

  中新网杭州8月2日电 (见习记者王刚)G20峰会进入倒计时,杭州城市面貌发生着巨大的改变,作为杭州主要环境提升工程之一,西湖亮灯工程完成后,愈显流光溢彩、美轮美奂,展现“绚烂灯光不夜天”的新面目。

编辑:王进

关键词:亮灯;西湖断桥;西湖景区;杭州西湖;工程;雷峰塔;城隍阁;北山街;商圈;音乐喷泉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灯会亮灯 年味渐浓

灯会亮灯 年味渐浓,1月21日晚,以“美丽中国梦璀璨自贡灯”为主题的第22届自贡灯会在四川省自贡市彩灯公园内亮灯,九大景区共计128组大中型彩灯让整个园区瞬间流光溢彩、璀璨夺目。 1月21日晚,以“美丽中国梦璀璨自贡灯”为主题的第22届自贡灯会在四川省自贡市彩灯公园内亮灯,九大景区共计128组大中型彩灯让整个园区瞬间流光溢彩、璀璨夺目。

2016-01-22 09:58:00

上海官方原定今晚举行的上海中心元旦亮灯秀取消

2015年1月1日,外滩陈毅广场,已有上海市民陆续自发前来为在踩踏事件中的死伤者献花祈福。图片来源:东方网  中新网1月1日电 据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上海发布”消息,原定今晚举行的上海中心元旦亮灯秀取消,请扩散周知。2014年12月31日晚23时35分许,上海外滩陈毅广场发生拥挤踩踏事故。

2015-01-01 12:18:00

APEC期间北京按重大节日标准亮灯(图)

11月4日至11日,北京市景观照明仿效国庆期间按重大节日标准开启,所有城市夜景照明将全部打开,长安街沿线部分楼宇也将开启室内照明打出内透光。新华社发(王希宝摄)

2014-11-06 05:3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