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广州一对新人台风天“领证”:这叫“顺风顺水”

2016-08-02 20:06:00 来源:金羊网

刚刚“领证”的新人在雨中合影留念

  刚刚“领证”的新人在雨中合影留念

  金羊网讯 记者化麦子摄影报道:台风天,“领证”才是正经事。2日,广州市区大风大雨一整天,大部分市民选择宅,没想到婚姻登记处依然有前来登记的新人,他们说,这才叫“顺风顺水”。难怪有人感叹,在台风天领证的,都是真爱!

  2日下午两点半,记者来到越秀区婚姻登记处登记大厅,玻璃门外是大雨,大厅里依然有前来登记结婚的新人。郭先生和罗小姐是当日第20对登记结婚的新人。“上个月就预约了,今天无论如何都得来!”罗先生告诉记者,台风天领证,既紧张又有意义。两人从同德围打车到婚姻登记处,一路大雨。“大风大雨,这才叫’顺风顺水’!”即使下雨,两人也撑伞在登记处室外的背景墙前合影留念。

  而从赤岗赶来的罗先生和妻子则说,预约是1日“临时起意”。明知道是台风,还选择外出“领证”?“证明我们的爱风斗吹不散!”罗先生笑着对妻子说。

  记者在下午三点半离开登记大厅,排号系统显示,当天已经有24对新人“领证”。越秀区婚姻登记处相关负责人透露,平日该登记处有40——50对新人登记结婚。这也难怪越秀区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在2日一大早就发了朋友圈:今天来结婚的都是真爱!

编辑:杜静

关键词:领证;新人登记;顺水;台风;婚姻登记处;广州市区;rsquo;真爱;背景墙;大风大雨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网约车刚合法滴滴优步就“领证” 以后打车还有优惠券吗?

昨天下午,滴滴出行宣布与Uber全球达成战略协议,滴滴将收购优步中国的品牌、业务、数据等全部资产在中国大陆运营。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商务部还未回复是否收到滴滴出行与优步中国的反垄断申报。

2016-08-02 11:36:00

陈晓陈妍希领证 同时宣布新娘有喜

陈晓陈妍希领证 同时宣布新娘有喜,7月5日上午,有网友在安徽合肥拍到陈晓、陈妍希领证的照片并在网络上发布,“陈晓陈妍希领证”立即登上热搜榜并升至第一位。下午13:14,“一生一世”的吉时,当天生日的陈晓通过社交媒体继续“发糖”,在宣布领证结婚之余,自曝新娘子已经怀孕。

2016-07-06 14:44:00

陈晓宣布领证结婚 自曝陈妍希已经怀孕

陈晓宣布领证结婚 自曝陈妍希已经怀孕,7月5日上午,有网友在安徽合肥拍到演员陈晓、陈妍希领证的照片并在网络上发布,“陈晓陈妍希领证”立即登上热搜榜并升至第一位。陈晓和陈妍希因拍摄于正版《神雕侠侣》相识,“杨过和小龙女”在一起成为二人被观众们期许的样子。

2016-07-06 14:2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