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深圳一泥头车侧翻 数吨泥土压死路过电动车男女

2016-08-02 11:21:00 来源:深圳晚报

深圳一泥头车侧翻 数吨泥土压死路过电动车男女

  泥头车侧翻掩埋了电动自行车上一对男女。

  8月1日凌晨0点33分左右,在龙岗区布吉秀峰路55号附近道路转弯处发生一起严重车祸,一辆满载泥土的泥头车从秀峰工业区往吉华路行驶的过程中突然向右侧翻倒,车内数吨的泥土将一对骑电动自行车路过的男女掩埋,两人当场身亡。

  骑乘电动车男女当场身亡

  记者赶到时,这条路已经被封锁了。在事发现场,两辆大型吊车正在吊起侧翻的泥头车,被埋的两具遗体已被清理出来,用白布盖着躺在路边。

  有目击者称,事发当时,由于路面凹凸不平,泥头车走得很颠簸,突然就发生了侧翻,一对骑电动自行车与泥头车同向行驶的男女恰好被倾倒的泥土砸中,两人当时就被数吨泥土掩埋其中。泥头车司机下车报警后,立即有相关部门人员赶来现场。最开始来了一辆小型吊车,随后又来了两辆大吊车,并采取半人工半机械的方法紧急铲运泥土,挖掘被埋者。为防止车辆起火,消防人员同时对泥头车进行喷水消除隐患。被泥土掩埋的两人被挖出后经医生确认都已死亡。

  据深圳交警官方微博随后在发布的通报中称,当时蒋某武驾驶粤BBR763重型自卸货车是与同一方向由李某红驾驶的电动自行车发生碰撞后侧翻,造成李某红及电动自行车乘客(女,身份正在核实)当场死亡。

  事发地有大量泥头车经过,车速较快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条路除了事发弯道路段,两端的道路都是完好的水泥路,而这个转弯又是一个60度左右的坡道,且路面较破,坑坑洼洼的,也没有人行道。那么好端端的泥头车怎么会发生侧翻呢?附近的居民告诉记者,这条路每天都有大量的泥头车经过,车速非常快,看着非常吓人,此处以前也发生过翻车事故。附近的一位保安则猜测,这里的路比较烂可能是此次车祸的一个原因,泥头车司机凌晨开车下坡时没太注意路面状况,操作不当也是引发此次车祸的一个原因。现场交通恢复正常后,记者也看到不断有泥头车来来往往。

  经初步核查,重型自卸货车隶属于深圳市金升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泥头车;侧翻;深圳交警;泥土;男女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泥头车走村道引发冲突 村民商店及车辆遭打砸

在南宁市西乡塘区安吉街道大塘村,泥头车走村道引发冲突,村民的商店及车辆遭打砸 当天上午10时许,南国早报记者来到现场看到,两辆被砸坏的电动车倒在路边,一辆轿车的挡风玻璃被砸烂,另外两辆被砸坏挡风玻璃的轿车已经送去修理。

2016-01-06 15:12:00

泥头车将小车压成铁饼

2015年12月25日,广东省湛江市省道374高阳驾驶员考试场对面发生一宗交通事故。一辆泥头车侧翻,压住路边停靠的小汽车成了“铁饼”。

2015-12-28 06:23:00

广东茂名一泥头车侧翻砸中小车致多人死伤(图)

昨日下午2时30分许,茂名环市路高架桥转镇盛路口处(茂名森林公园附近)发生重大车祸,一辆满载沙土的泥头车行驶中突然发生翻侧,车身砸中另一辆行驶的小车身上。据现场目击者称,根据现场所见,事故已造成多人死伤;被压瘪凹陷的小车内另有多名小孩被困,当地群众和消防员正全力抢救当中。

2015-07-15 17:1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